桃園銀飾工作室,中壢銀飾工作室,桃園金工手作課程,中壢金工手作課程,桃園銀飾課程,中壢銀飾課程,桃園對戒推薦,中壢對戒,桃園金工課程,中壢金工課程,中壢飾品推薦,桃園飾品,桃園銀飾設計,中壢銀飾設計推薦,桃園一日金工,中壢一日金工,桃園手工銀飾,中壢銀飾,桃園客製銀飾,桃園做戒指,中壢做銀飾

 

真正的一日金工,不只是體驗,想真正親手製作,就選TWO FLAVORS金工一日體驗!

 

『店家介紹』

 

真正的一日金工,不只是體驗,想真正親手製作,就選TWO FLAVORS金工一日體驗
每一個敲打、鋸痕,都會是創作時最棒的禮物,是永恆的愛和記憶!

 

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的【TWO FLAVORS金工銀飾工作室】,提供一日金工手作課程、專屬訂製、親手打造戒指、婚戒、對戒、項鍊、耳環、手環、手鍊...銀或銅首飾的飾品,所有的飾品都是真的從銀條的碾壓開始製作,自行輾壓寬度、焊接完成拋光。

 

【TWO FLAVORS金工銀飾工作室】提供學員完整體驗一日金工銀匠,學員親手體驗手作金工的過程,大約三小時的製作時間,讓您從銀的厚薄寬度就自己輾壓,堅持不用已碾壓、敲紋好的半成品給您,而是「完整的讓您製作體驗每一個流程」,當下您就是個細膩的銀匠,製作出的是真正的感動!
 
【TWO FLAVORS金工銀飾工作室】課程獨特的是,非常注重玩手作的學員都能親自操作每個步驟,鼓勵學員可以親手操作而老師一旁指導,當需要幫忙會接手協助,我們的體驗課很鼓勵學員都能操作到,不侷限又讓學員有安全感、專業感,讓沒有手作過金工、零經驗的情侶、夫妻、閨蜜們,都可以來親手製作設計專屬自己的銀飾!

 
喜愛手作或是對銀飾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選擇來參加TWO FLAVORS的課程,可以親手自己創造禮物,送給您最愛的對方,相信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回憶!

 

「服務項目」
一日金工手作課程
團體企業包場手作
專屬訂製
課程教學
教室租借
(金工器具空間使用租借、其他課程租借場地)

 

【TWO FLAVORS金工銀飾工作室】採取預約制,請先私訊或是來電詢問,避免到店撲空喲!

立即來電預約報名:0973-392-499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日 10:00-17:00

店家地址 | 320桃園市中壢區民生路24號1樓

聯絡電話 | 0973-392-499

 

桃園TWO FLAVORS金工銀飾工作室|Facebook粉絲專頁

 

桃園TWO FLAVORS金工銀飾工作室|Instagram

 

桃園TWO FLAVORS金工銀飾工作室|Pink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