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潔創始於西元2011年。本著響應全球環保概念,使用最新奈米科技產品,對傢俱定期做清洗保養,可讓傢俱的使用壽命延長。威力潔更引進德國最先進的吸、放水循環機器,搭配經過SGS認證的日本進口清洗劑。能徹底分解髒污、又不會傷害材質,最重要的是對人體皮膚沒有傷害,讓客戶用得更安心。

 

一、皮沙發保養方法:

皮革保養就像我們在保養臉部皮膚一樣,首先要把毛孔洗乾淨,再上保養乳液,這樣吸收進去的才是好的油,對皮革才是真正的有幫助。坊間流傳的用過期的綿羊油、乳液去擦拭皮革,其實是錯誤的,因為它們的油份太濃了,皮無法實際吸收進去,全卡在毛孔的表面,油上完了兩三天,皮的表面摸起來還是油油的,灰塵覆蓋上去反而容易滋生細菌,造成皮革病變。

 

二、皮沙發為什麼要定期清洗、保養

皮革本身是含有油份、水份的。將它從動物的身體取下後,它就停止了補充,所以要靠人工補充才能保持柔韌性。如果沒有定期補充油份、水份,它就會一直消耗原有的,皮就會越來越乾燥,一直纖維化,當纖化嚴重時皮就失去柔韌性,會像厚紙板一樣,當人坐上去就容易出現折痕、龜裂、掉色,最後裂到破掉。

 

三、專業皮沙發清洗、保養

使用日本製皮革專用清洗劑,可徹底洗淨皮革毛孔的髒污,且不傷皮革材質。清洗後再上油水比例正確的皮革專用保養油,讓皮革好吸收、不卡毛孔表面,確實的補充油份、水份,維持皮革柔韌感。


皮沙發清洗前

 

皮沙發清洗後

 

四、皮沙發修補、染色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有時沙發只是局部出現狀況,不需整座換掉。如果長期沒有保養,造成皮革龜裂、掉色。威力潔都可以做修補、重新染色的處理。一般處理後大約有8-9成新,好好保養還可以再使用好幾年。

皮沙發修補染色前

 

皮沙發修補染色中

 

皮沙發修補染色後

 

 

五、專人到府服務項目

  • 皮沙發龜裂、破損:清洗、保養(染色、修補處理)

  • 布沙發、地毯:清洗、保養(殺菌、除蟎、防水處理)

  • 床墊、床頭片、窗簾:清潔、除塵(殺菌、除蟎)

  • 汽車皮椅:清洗、修補、染色(抗括處理)

  • 石材、石桌:拋光、研磨、括痕修補

  • 實木地板:保養、打蠟、補色

  • 冷氣機:清洗、高溫蒸氣殺菌

  • 洗衣機:清洗、保養

  • 水晶吊燈、燈罩:清洗、防塵(防銹處理)

 

估價請拍照傳Line:a0977416699

手機請撥打:0977-416-699陳先生

室內電話請撥:0800-355-999

網站:https://www.superclean899.com.tw/

YouTube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shorts/JIf8JvqTe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