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俄戰爭僵持不下,油價持續攀高,不僅日常交通費用有感增加,機械設備的用油成本更是越發沉重,老闆您感受到了嗎?!機械設備運轉狀況時好時壞,產線不順影響產能,老闆您還在忍受嗎? 機械設備使用的機油髒了就只能換掉嗎?換了新機油的設備就可以乖乖順利運轉了嗎?

 

機械設備使用機油,多數為”潤滑”需要,一旦機油裡出現了雜質及水分,不僅潤滑效果大打折扣,雜質在油路系統裡流竄,更會導致部件運轉不靈活,該動的時候不動、該停的時候不停,產品良率下降進而影響產能表現; 亦或是設備運轉時嘎嘎作響,零件磨耗損壞停機更換維修,拖延產能。種種油質不佳導致的狀況,不僅是看得到的採購成本,更有看不見的時間成本。

 

如果能保持機油的油質乾淨穩定,設備的運轉必能順暢許多。

 

榮獲台灣經濟部工業局評鑑為『優良環保國產機械』的BYJ精密深層式淨油機,以物理性的過濾原理,可過濾掉小至小於1微米(um)的雜質及水氣,攔截於關鍵的精密濾芯中。

 

使用方式簡單,採外接式不需準備任何容器,只要採用規格相符的淨油機,將機器隨附的兩條油管置入設備的油箱中,設備運轉的同時進行過濾,即可輕鬆保持油質乾淨穩定。過濾儲存於容器中的機油當然也是沒有問題的。

 

適用於油性基底的工業用機油,如液壓油、潤滑油、熱煤油、柴油、放電加工油、防鏽油、絕緣油、齒輪油、油性切削油、氟素油及冷凍油等。

 

適用行業設備多元。行業別如塑橡膠成型業、研磨、粉末冶金、鋼鐵、精密電子、航空、船漁業、鋁擠成型等。設備類如射出成型機、中空成型機、製鞋機、沖床、放電加工機、橡膠成型機、研磨機、押出機、紡織機、自動化控制設備、

真空幫浦、堆高機、吊車、油壓電梯、工具型重車等。

 

BYJ精密深層式淨油機固定於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舉辦的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TAIPEI PLAS)及台北國際工具機展(TIMTOS)參與展出,並不定期參與國內工業熱展。

最近展期:

111年7/14(四)~7/18(一)經濟日報舉辦的台中自動化工業展(攤位#4046)

111年9/27(二)~10/1(六) TIMTOS台北國際工具機展(攤位#K1102)

屆時將於展場展示即時過濾效果,敬請把握參觀。

 

聯絡資訊:

保油潔有限公司

電話:02-2995-8506

網址:www.byj.com.tw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LINE:@UDL5786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