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在台灣的市場多了非常多的個人化品牌出現,民眾只要有任何需求動動手指頭上網搜尋一下都有相當多的品牌店家可以滿足需求,因此時常會有爆紅款的商品會突然問世,而這兩年來因為Covid病毒疫情的影響,居家娛樂影音平台例如:Netflix、愛奇藝、Disney+Friday影音等等的業績更是蒸蒸日上,民眾不敢出門,只能在家娛樂,同時也開始自行製作甜點,而在近幾個月以來,有一款好評不斷的生吐司被討論度極高,被網友一致點評「奶酥控不能錯過」它就是瘋吐司手作

其實瘋吐司手作起初在台北巷弄開設早午餐店,因2019年租約到期,改以快閃型式和線上宅配分享美味,以【溫暖、純天然、與眾不同】為品牌理念,製作天然美味的手工奶酥和牛乳生吐司,成為日常搭配享用!爲生活添加幸福滋味!

另人難忘的甜蜜回憶,熟悉的水果香氣,藏著對毛孩的想念,彷彿回到童年快樂時光!

老闆娘提到小時後家裡是鮮果店,天天吃水果,成了兒時日常的必備點心!

因爲特別喜歡水果的香氣,不但美味,也很健康!因此學習研發,選用天然的食材與水果做搭配,手工減糖製作,天然無添加,使用季節限定的水果,找回那兒時滿滿的情感記憶,重新為奶酥增添了全新的風貌!

經典口味:

原味奶酥~

濃醇香,香氣飽滿不膩口,為你喚起幸福的暖意,心境恆久,既是經典也是最受歡迎的口味!

 

可可奶酥~

嚴選比利時80%頂級黑巧克力,苦與甜恰到好處,口感如絲絹般滑順,尾韻優雅醇厚,令人難以忘懷 !

 

人氣口味:

伯爵奶酥~

特選英國唐寧伯爵茶,再以手工蜜漬橙丁點綴,香氣濃郁芬芳,揮之不去的茶香餘韻,是一款讓人驚豔的好滋味 !

 

限定口味:

芒果奶酥~

南國芒果特有的香氣與甜美,別具風味!甜而不膩的清爽滋味,是人氣的祕密,是一款絕對不可錯過的夏日季節限定口味!

 

蜜桃奶酥~

粉嫩的水蜜桃,果肉柔嫩多汁,香甜果肉伴隨著有機玫瑰香氣交織而成,一嚐難忘,另人著迷。限量發售!

有眾多繽紛多彩的配色及口味,現因疫情關係較少在百貨攤位,喜歡的饕客們可以手刀下單。

 

手刀下單:https://rink.cc/ogwqc

瘋吐司手作FB粉絲專頁:https://rink.cc/nsb7b

瘋吐司手作IGhttps://rink.cc/ecj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