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防水抓漏,平鎮防水抓漏,中壢防水推薦,平鎮頂樓防水,中壢屋頂防水推薦,平鎮屋頂防水,大桃園浴室裝修推薦,中壢浴室裝修,平鎮浴室裝修推薦,桃園防水工程,桃園市廚房修改更新,平鎮廚房修改更新,中壢浴室更新,桃園浴室更新推薦,平鎮浴室更新,桃園廚房修改,桃園油漆粉刷,平鎮油漆粉刷,中壢油漆粉刷推薦,桃園室內外裝修,中壢室內外裝修,平鎮室內外裝修

 

桃園專業防水工程,防水有保固!

 

『店家介紹』

 

桃園專業防水工程,防水有保固!

 

【季杉工程有限公司】二十年來專門處理防水等相關工程,優良的服務以及親民的價格深受眾多客戶的好評與肯定。

 

【季杉工程有限公司】的每位師傅都具備豐富的工程經驗與專業概念,是最用心的防水公司,不會讓您白白花了冤枉錢又達不到期望的結果,依據材質挑選專用防水材料,讓您達到最佳的防水效果。

 

【季杉工程有限公司】施工過程嚴格遵守SOP,兼顧所有細節,任何問題都能站在顧客的角度給予專業的建議,並且在施工前會完整與客戶說明工程的細節,讓客戶明確知道前後差異,致力提供優良的工程品質,成為業界標竿。

 

無論大小工程,【季杉工程有限公司】均能協助您處理,專業防水,防水有保固,現在做好防水工程,未來就無須擔心壁癌、發霉甚至更嚴重的後果了!

 

【季杉工程有限公司】季杉工程的技術經得起時間的考驗,防水工程就讓季杉為您效勞,歡迎來電洽詢或是加入LINE好友,可線上預約時間,到府估價,價格透明化,確保每一分錢花在刀口上。

 

『服務項目』

防水抓漏
外牆防水
屋頂防水
浴室更新
廚房修改
油漆粉刷
室內外裝修

 

立即來電:03-281-2463、0928-577-603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日 8:00-20:00

店家地址 | 324桃園市平鎮區新富街72號

聯絡電話 | 03-281-2463、0928-577-603

 

季杉工程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季杉工程有限公司|Facebook粉絲專頁

 

季杉工程有限公司|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