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佛像藝術】從事粧佛事業多年,各類材質(木、銅、合金、玉、石、樹脂…等)修復工作,採用日本技術貼金工法經驗豐富,用心服務各宗教信仰及室內裝修金飾。台灣、外島、各團體精舍、佛堂、大小宮廟及美日各地皆有修復足跡,整修及粧修過的神尊佛像更是遍布世界各地,您滿意的笑容與歡喜心是我們的成就,專業是客戶的評價。

 

我們提供真誠的服務、免費估價、用料誠實、只用真金,工作滿檔請提早預約及耐心等候,不接受急件,因為可能會影響品質,請讓我們幫你將品質顧好,歡迎來電詢問!

 

本公司秉持著追求完美、誠實踏實、永續經營的理念,提供給客戶滿意的產品,深獲客戶信賴與肯定,進而建立良好合作關係,在以顧客為導向的理念下,不斷自我挑戰,滿足客戶需求,並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鞏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市話專線:049-235-4452

手機專線:0952-518-677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 南投縣草屯鎮碧峰里立人路39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17:00

 

關鍵字查詢

南投佛像安金推薦、南投神像安金推薦、佛教文物流通、南投佛像修復推薦、南投神像修復、佛像開發整修按金、南投佛像翻新推薦、南投神像翻新推薦、南投佛像雕刻推薦、南投神像雕刻推薦、南投佛像彩繪推薦、南投神像彩繪推薦、南投佛像訂做推薦、南投神像訂做推薦、南投神桌修復推薦、南投藝品修復推薦、南投客製化藝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