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進新家一個月,新床墊睡了1個月,好快喲!
之前因為睡眠品質不好的問題,一直以為是工作壓力調適不過來及壓力大,
早上起床要不腰酸背痛要不睡不飽,一直以為身體出了甚麼問題!

 

上個月的某天與同事聊天中問了才了解到可能是床墊的問題,於是聽他的建議,從調整床墊開始著手來改善睡眠。
床墊哪種好?要買哪種,他沒給標準,只跟我說說要試躺,不要太便宜,避免買到黑心的,找個有品牌的會比較安心。
在中和景平路上有家睡眠工藝,他們是專門賣床墊的,這是我天天回家都要經過的路對這家店並不陌生,
展示場的面積蠻大的經過偶而都會望一下,網路上的評價也不錯,想說既然看這麼久也不覺陌生就跟老公到這家看看。

 

▲服務人員非常親切!值得信任!

 

進門後小姐前面問了幾個問題,說是想了解換床的情形及換床原因…
我告訴她,我的床睡了10多年,這一兩年來都睡不好,因為工作關係有睡眠的品質差的情形,而且最近睡得更不舒服….
於是就這樣聊了起來,她跟我講解獨立筒與連結床墊不同結構…講了很多睡眠跟床墊跟人體的關係,
讓我有被上課的感覺,讓我更清楚睡眠好不好跟床有很大關係…她們的床墊是德國品牌80多年歷史,
品質有保證、有10年保固而且他們自己的家人也都是睡這個品牌的床墊10幾年了…

 

雖然他們說的信誓旦旦,但我心還是懷疑者,哪個賣瓜的不說自己的瓜甜!
問題是床睡10多年了也舊了趁現在終於要搬新家還是該換一換。

 

就這樣花兩個多鐘頭時間選定了床,付了訂金離開,我開始期待一覺到天亮的感覺。

 

▲床來了,整體的質感真的相當好!

 

床來了!睡了第一個晚上就發現舊床與新床有著天壤之別!
天哪!我睡不好真的是床的關係,早上起來精神不好也是床的關係,
「睡對床真的那麼重要」,他們說的沒錯。

 

老闆說:「睡眠工藝,不是單單賣床墊而已,做的是睡眠工程,在健康睡眠的要求下所做的睡眠工程…」,果真有學問有技術。

 

▲睡起來真的跟舊的床墊差很多!非常推薦大家來嚐試看看!

 

在這段床墊的使用過程中,身體感覺比前一陣子有勁的多了,精神也比較好了,
多虧他們當初有依照我的要求選了適合我使用的床墊,要有一個健康的好身體睡眠真的很重要。

 

想透過這篇文章謝謝他們,也推薦在尋找床墊的,這家「睡眠工藝」不錯,值得信賴,要買床的可以到這家看看。

下面我也放上他們的基本資料給各位需要床墊的朋友參考!

 

-----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239號
聯絡電話:02-8668-1817
週一至週三:12:00-21:00
週五至週六:12:00-21:00
週日:11:30-17:30

 

德國美得麗床墊-新北中和專賣店(睡眠工藝)|FaceBook粉絲專頁

 

德國美得麗床墊-新北中和專賣店(睡眠工藝)|官方網站

 

中和床墊,永和床墊,中永和床墊,板橋床墊,土城床墊,新店床墊,三峽床墊,新莊床墊,中和床墊推薦,永和床墊推薦,中永和床墊推薦,板
橋床墊推薦,土城床墊推薦,新店床墊推薦,三峽床墊推薦,新莊床墊推薦,板橋床墊工廠,板橋床墊工廠推薦,土城獨立筒床墊,新北床墊
推薦,中和買床墊,永和買床墊,中永和買床墊,板橋買床墊,土城買床墊,新店買床墊,新北床墊哪裡買,新店獨立筒床,中和床墊專賣,板
橋床墊專賣店,新店床墊專賣推薦,新北床墊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