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使用任何機器,全部純手工製作,堅持不添加任何香精、泡打粉、膨鬆劑,這是「三個女人」對於餅乾製作的初心,希望可以呈現食材最原始天然健康的風貌,簡單樸實,卻讓人回味無窮。

「三個女人」有時也會因為一些生活中的小美好而產生靈感,經常會不定期的推出特別口味的餅乾,因為所有餅乾皆是純手工製作,所以每一份的大小和數量多少都會有些落差,但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才顯得「三個女人」的手工餅乾更為天然健康純粹。

「三個女人」也有精美的禮盒可以做選擇,不管是端午中秋節送禮、情人節禮物、年節伴手禮,甚至是小朋友的點心和閨密好姊妹們的下午茶時光,都可以選購「三個女人」的精美禮盒,讓你在給足面子的同時,也能兼顧到飲食的天然健康。

「三個女人」一直以來講究的就是簡單樸實,所以從一開始品牌成立到現在,所有的一切都是非常的單純自然,就連品牌的名稱也是因為就是由三個女人一起共同經營,所以就叫做「三個女人烘焙坊」。

因為單純,所以美好,「三個女人」用手心的溫度、純粹天然的食材,以及三顆想要帶給大家美味健康純手工餅乾的真心,締造出了這一間簡單樸實,卻讓人回味無窮的「三個女人烘焙坊 Three Women Bakery」。

三個女人烘焙坊 Three Women Bakery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7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2:00;13:30~18:00

訂購電話:0912-127-902

官方line:@308jtmma

 

Three Women Bakery|台南天然手工餅乾專賣,中西區巧克力餅乾禮盒

官方網站: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11224003/

訂購表單:https://forms.gle/PMKRrtJGygXhGxqN8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reewomenbak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