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擁有一口好牙,牙刷的選擇將決定您健康的未來。 T 型牙刷是融合中國耙器的力學原理和先進性醫學基礎的革命性產品,專為我們U型牙齒所設計,強調的是正確的刷牙方法,使用向上和向下的刷牙動作從牙齦刷到牙齒,有效去除牙菌斑和汙漬。擁有一百多國專利及無數獎項的more-T T型牙刷,採用頂級磨尖絲刷毛和創新的T型結構,是最符合人體工學的刷牙工具。

 

發明人劉漢祥先生小時候有許多蛀牙,常常為了牙痛請假不能上課,小時候老師教導刷牙要上下刷,但傳統牙刷設計方式,根本就不能夠上下自如的刷牙,只能讓我們本能的、習慣性的像拉小提琴般左右刷,根本沒有刷到牙縫,認真左右刷食物殘渣反而陷得更深,導致蛀牙。於是劉漢祥先生長大事業有成後便開始投入研發設計牙刷,設計數十款牙刷造型,從牙刷的握柄、刷毛、角度、和刷牙的方式都做了深入研究,最後終於發現並確認T型牙刷是最有效果,刷得最乾淨的牙刷,進而申請百國專利,做全世界的推廣,深獲好評。T型牙刷還獲得專業牙醫的認同及牙醫協會的認可,這算是牙刷發明史上一項創舉,將改變整個人類未來的刷牙方式!

 

臨床上我們看到一些病人,因為使用傳統牙刷或電動牙刷讓牙面被磨耗造成牙齒敏感痠痛,改用T型牙刷後,短短幾星期,牙齒及口腔狀況就得到改善,齒縫刷乾淨後蛀牙也相對減少,流血牙齦不再流血,牙齒也比過去潔白許多。使用T型牙刷整個口腔感覺如同去牙醫診所洗過牙一樣非常清爽。T型牙刷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讓每個年齡層甚至有心智障礙或生病的人都能夠輕鬆不費力的刷牙,快速又方便。

T型牙刷開啟了牙刷變革之路, T型牙刷將帶動新口腔保健的潮流,引領革命創新世界性的牙刷新紀元,讓刷牙變得輕鬆有樂趣,讓刷牙變得有成就,讓刷牙成為您青春不老的健康之鑰。愛自己和您的家人,現在就拿起您的T型牙刷,跟著輕鬆上下律動,一起為健康做見證。愛從齒開始--more-T T型牙刷

T型牙刷影片介紹:http://youtu.be/z2ehQ8H0jrI

T型牙刷刷牙示範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0CoUV7qEwE

官網購買網址:https://www.more-t.com.tw

公司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1號7樓之13 (可來公司購買)

營業時間:週一到周五09:00~18:30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電話訂購:096009278802-23681296(可宅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