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蛋糕似麵包的獨特口,讓你一口接著一口

呼叫肉桂捲控!汐止超人氣肉桂捲「職男の捲店」強勢登場! 除了超夯的「焦糖勁濃肉桂捲」和「大蒜奶油麵包捲」兩款明星捲之外,網路銷售第一名的就是號稱北半球最可愛的 「超迷你一口捲」,把肉桂捲變的mini版,當零食吃絕對停不下來!

它是肉桂捲,也是麵包捲!

不要再糾結肉桂捲的口感要紮實才夠道地?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肉桂捲,只有你一定會喜歡的捲」,店裡的靈魂人物,遠赴日5年學藝 ,目標是做出台灣人都喜歡的麵包,在口味的選擇上除了肉桂捲以外更盡力在開發更多其他口味的麵包,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喜歡的口味。

除了經典的「經典核桃、焦糖勁濃、大蒜奶油、花生奶酥可可」外,每個月更會推出神秘限定口味! 錯過了就再也吃不到,請務必隨時關注職男的捲店。

為什麼職男們『堅持賣冷凍麵包』?

職男の捲是每日手工製作,冷卻後就立刻封膜送進冷凍保鮮,讓麵包能夠休息睡覺同時保持在最新鮮的狀態,目的是為了讓每位消費者「吃到是最新鮮的」。

冷凍聽起來好不美味喔,但其實「冷凍才是最保鮮」!日本人對於麵包的觀念走得很前衛,早在幾十年前就知道麵包要買「冷凍」的,因為在冷凍的麵包因為水分變成固體,減緩了水分散失速度及澱粉老化,而大家常常使用的冷藏2-7度,就是澱粉老化的最佳溫度。

重金打造的食鋁包裝!直接烤不用退冰

與市面上肉桂捲最不一樣的就是『包裝』,使用高質感厚質食鋁。金屬材質加上密封的鋁蓋,冷凍能完美封住麵包的水分,讓肉桂捲保持最佳狀態,凍烤就能烤出剛出爐一樣美味!主打「最方便食用的肉桂捲」整顆獨立包裝,可直接放冷凍保存,不用退冰、不用撕膜,更不用更換皿器,減少餐具使用量,環保愛地球!

全台皆可冷凍宅配!

門市地址:汐止區水源路一段192號

職男熱線:02-26433344

購買連結:https://lihi1.cc/V4J8V

官方網站:https://lihi1.cc/V4J8V

IG追起來:https://www.instagram.com/rollroll_b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