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晟汽車品質保證,擁有多位專業認證的技師,為您解決愛車惱人的問題,照顧愛車變得如此輕鬆方便,每一台車都待如自己的寶貝,做工細膩、專業、實在,每個細節都為您注意到,擁有多家分店,網友高分評價,各車車主指定的御用車廠,服務與專業絕對優於原廠品質。

 

各項汽車服務項目豐富,全方位的經營,所有汽車問題都可以交給名晟汽車,現在還有新竹以北免費到府牽車、交車!汽車凹痕修復技術,國外行之有年,修復技術乃是使用專業工具,將車身上出現之不同程度凹陷採用杠桿原理將其整平,讓您的愛車如新車一樣神奇。

 

汽車烤漆可以維持3-5年以上,一間好的烤漆廠其實對於烤漆過程必須像是照顧小孩一樣,除了耐心還需要細心,烤漆之前第一步的拋光與研磨動作就可以先一窺一二,我們經常會看到,汽車鈑金、烤漆以後不久,發現烤過漆的部位出現褪色、失去光澤等漆面狀況發生,造成車身上出現不同的顏色,這些都是劣質的烤漆所發生的事情,更要為愛車慎選好的車廠。

 

名晟汽車有各式各樣的服務項目:

◎各類汽車鈑金.汽車烤漆.局部烤漆.車險理賠.汽車美容.鍍膜.定期保養

◎專業機車烤漆.重機烤漆.局部烤漆.機車美容.鍍膜

◎艾仕得Cromax原廠配方塗料.金油.點漆筆.補漆瓶.點漆筆 販售 

◎各車系內裝翻新.隔音.制震.車頂隔熱施工

◎各種品牌汽車隔熱紙施工更換『3M FSK V-KOOL DENO丹龍』

◎代客續保.新保各類車險『強制險、意外險、超額險、竊盜險、甲.乙.丙式全險』 

◎車輛事故.車禍糾紛排解協商及事故車出險服務『免費協助拖吊回廠』

◎高價收購中古車以及汽車買賣諮詢

◎新竹以北可到府估價.牽車.交車.可提供代步車

◎各車系全新.中古汽車零件販售裝修

 

【來店申請車險理賠可免費提供代步車】

0913-237-723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331巷22之2號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n.Chen.Car/

官方網站:https://min-chen-c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