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地方吃不到的雙鮑鍋,愛吃鮑魚的絕對不要錯過!還有獨特口味:燒酒麻油雞、藍鑽蝦,邊看火燒鍋的表演邊吃火鍋真是一大享受。

在現今社會要求方便快速等原因,因此許多人都擁有了在外覓食的習慣,也有了所謂「外食族」的專有名詞出現。俗話說:「民以食為天」,在所有外食品項當中,屬火鍋最為熱門。憑藉對於火鍋的熱情與執著,以及對於火鍋這項產業食材和口味的了解,在疫情逐漸施壓的大環境中,還是毅然決然的在蘆洲誕生了。

 

店內小清新的裝潢風格以及服務人員熱情的服務,讓客人有如賓至如歸彷彿回到家的感覺,食材方面也絕對不馬虎,食材的品質以及新鮮度都有專人時時刻刻把關,保證能夠讓客人在第一時間享受到最高品質的服務以及用餐環境及品質。

鮑魚屬於價昂的高級海鮮,由於肉質含有大量的麩胺酸及單寧酸,因此味道特別鮮美,深受台灣人喜愛,逢年過節時,更是供不應求。和手掌一樣的智利鮑魚還有九孔鮑的組合,再也不是只有漁港吃的到了。在蘆洲就能品嘗到其他火鍋店吃不到的雙鮑鍋,經過鮮甜的湯頭烹煮過後一口咬下,心中不由得讚歎造物主的巧手,絕對符合您對漁鮮級的味蕾。

將烏骨雞、藍鑽蝦放入放有麻油、洋蔥、蒜頭等的鍋中拌炒,讓食材充分均勻調味過後加入米酒去腥及增添湯頭的甜味,再用獨特火燒的料理方式 ,最大限度地降低酒精濃度,再也不用擔心吃麻油雞會在路上遇到警察臨檢了> <有看過可以邊看火舞表演邊吃火鍋的火鍋店嗎!兼顧視覺、味覺、鮮甜的頂級饗宴,一年365天皆提供麻油雞鍋供您選擇,喜歡吃麻油雞的各位千萬不要錯過~

#精緻鍋物#新鮮海鮮#嚴選肉品

營業時間:11:00-02:00 (01:30最後收客時間)

店址: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70號1樓

訂位專線:02-82851687

官方LINE:@784doidx

臉書 : https://rink.cc/d2fy7

IG : https://rink.cc/mfi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