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南善化的『粥全廣東粥』,主打平價、料多、環境舒適、CP值高,在冷冷的下雨天,來上一碗暖呼呼的廣東粥,讓您頓時覺得溫暖,是許多上班族下班後必吃的小吃,以海鮮粥聞名,加上老闆研發的獨家口味,讓您怎麼吃都不會膩!

不只如此,店裡更設有舒服的內用空間,在炎熱的天氣,吹著冷氣吃著粥,也很享受呢~當然來到『粥全廣東粥』就要吃最強大的海鮮粥囉!老闆嚴選新鮮食材製作,採現點現做的方式,讓剛端上桌的海鮮粥就相當吸引人,海鮮的鮮甜與湯頭結合,每粒米都吸滿湯汁,讓整碗粥都充滿鮮美的滋味,且清爽不油膩,任何季節品嚐都非常的合適,滿足您挑剔的味蕾。

除了海鮮粥品之外,還有廣東粥系列及鍋燒麵等,選擇眾多,口味多變,能滿足您挑剔的味蕾,而且每項餐點、食材皆經過老闆層層把關,讓送上您手中的每一份粥品、每一份鍋燒麵,都是最好吃的,像是這種美味且用心的料理您怎麼能錯過呢?快點手刀過來品嘗這平價的高級美味!

『粥全廣東粥』在善化衛生所附近,訂購滿$300還可以享受外送服務唷~

【粥全廣東粥】
服務專線:06-585-6964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中山路203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0:30 – 14:00、16:30 – 21:00

【粥全廣東粥】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OGHCHEN.TN/?ref=br_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