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生產擇日,台北剖腹擇日,台北剖腹生產擇日,台北寶寶取名,台北紫微斗數,台北算命,台北算命推薦,台北取名推薦,台北新生兒取名,台北寶寶取名,台北嬰兒取名,台北改名推薦,台北命名推薦,台北姓名學,台北紫微斗數推薦,台北算感情,台北算事業,台北運勢推薦,台北命理老師,台北算命老師,台北紫微斗數推薦,台北命理老師推薦,台北命名,台北取名,台北擇日,台北擇日推薦

 

簡宏勳寰居命理風水學苑位在台北市大安區,提供專業的命理風水、姓名學及擇日服務。

 

 

台北生產擇日|台北剖腹擇日|台北寶寶取名|台北紫微斗數|台北剖腹生產擇日

 

●剖腹生產擇日:
https://rink.cc/pav7r

 

●新生兒寶寶取名:
https://rink.cc/kwok5

 

【欽天紫微斗數】
https://rink.cc/v7fp9

 

『簡宏勳命理風水學苑』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交通方便,可預約時間到服務處,若遠地或不方便前來,也可選擇線上諮詢服務。

 

簡宏勳老師自卅多歲開業至今已約廿年,以秘傳【欽天紫微斗數】為本,提供欽天紫微斗數論命、剖腹生產擇日、新生兒寶寶取名、改名、嫁娶擇日、住家、辦公室、廠房及祖先陰宅風水、納骨塔選位服務。

 

●剖腹生產擇日:
一般人常使用農民曆的紅字來當作生產的吉日,其實是有很大的誤解和錯用,農民曆的吉日,只適用在一般婚喪喜慶…等民間習俗的選擇上,頂多避開生肖和日時的衝剋,跟選擇八字命盤好壞完全無關。

 

還有人喜歡用八字秤骨,看生辰是幾兩幾錢重?以為愈重愈好命,簡老師曾經研究過八字輕重跟紫微斗數對照,發現八字重的在斗數盤中,有的刑剋父母自己發財,有的感情婚姻屢出問題,更有一些是啃老、懶散、敗家的狀況……,你能說這樣是好命嗎?

 

簡宏勳老師幫您寶寶生產擇日,使用的方法是正統宮廷【欽天紫微斗數】,一共只使用十四顆主星,加上欽天紫微最獨特的【左右昌曲】(代表因緣果報)四顆星,精準率高,在教學時亦使用學生提供數百、數千案例印證,為寶寶生產擇日經驗豐富,無一不準確,真正能為寶寶選擇平安、健康、孝順、有未來的好命盤。
    
但有一個缺點就是價位比一般老師高,若您找老師的第一考量是便宜,而不是專業、準確,那簡老師建議您另尋大師,不必再浪費時間看下去了。

 

●新生兒寶寶取名:
新生兒取名的基礎點在於後天的調整,很多大師看了幾本書或網站,使用農民曆的吉凶數,加上生肖學配一配就可以開業當老師了,以為這樣就是綜合各種派別萬無一失,但實際上跟您要了八字也只是安您的心,取名時根本也不知道如何配合命盤去修正?或是以補五行的錯誤方式取名。

 

簡宏勳老師取名,會以當事人的【欽天紫微斗數】命盤為基礎,先幫您把筆畫、五行、格局、生剋,整個架構都調整好,最後再為您配適合的生肖字形,真正能幫您的寶寶取適合又幫助到命盤的好名字。

 

『服務項目』

 

◆紫微斗數、八字
◆姓名學
◆生產、嫁娶擇日
◆陽宅風水
◆開運印鑑
◆卜卦

 

服務專線:02-2752-8108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2號9樓902室
週一、二、四:09:00~20:00
週三:09:00~16:00
週五:09:00~17:00
週六:10:30~20:00

 

簡宏勳寰居命理風水學苑|官方網站

 

簡宏勳寰居命理風水學苑|Facebook粉絲專頁

 

簡宏勳寰居命理風水學苑|Facebook社團

 

簡宏勳寰居命理風水學苑|Facebook個人檔案

 

簡宏勳寰居命理風水學苑|LINE好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