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日夜溫差大的季節交換之際,最適合下班後到附近的居酒屋小酌幾杯,沉澱整天浮躁的心情狀態,其實一個人也能好好放鬆或與三五好友相約共度放鬆的微醺時光。 新北板橋推薦這間在新北板橋市區最多人推薦的優質居酒屋,新鮮的食材及用心的料理,值得一訪再訪!


隱身在熙來攘往的新北板橋市中心,捷運板南線新埔站1號出口,為當地知名的巷弄之間的地標美食「新の埔居酒屋」。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的美食名店,不但食材新鮮美味且驚艷外,份量的確超驚人有別於一般的居酒屋,老闆還真佛心來著!說到店裡所販售的招牌午仔魚一夜干,都是老闆店內親自手工製成,再經過一夜的風乾入味後再經上架燒烤後上桌呈現給客人享用。

 

店內的各式美食餐點料理有著台式與日式合一的獨特料理風格。老闆永遠以客為尊,店內所販售的每一道料理都堅持食材的新鮮及美味,堅持絕對不採買外面現成加工完成的食材。


由於老闆對食材的堅持,自然而然Google評價獲得超高分的他們,亦已成為新北市板橋市區不可不知的居酒屋朝聖首選。

 

 

【新の埔居酒屋】

電話:(02)2255-308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21巷1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三

17:30~01:00(週二店休)

 

LINE線上訂位

https://page.line.me/qay0177q

官方臉書請點我

https://www.facebook.com/a2255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