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北板橋市區有一間充滿著滿滿日式風格的居酒屋,隱身在捷運板南線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旁7-11商店的小巷道內,店門口有座超明顯的日本鳥居及大紅燈籠,店內的裝潢散發著濃濃的日式風格「新の埔居酒屋」。


新の埔居酒屋店內的裝潢風格採用50年代日式木屋建築,搭配門口鳥居造景,讓人感覺一下子穿越來到了日本居酒屋一樣的自在放鬆,店內超道地的中日合一的美食料理也更是讓人流連忘返!


就連很多知名藝人及議員立委都常造訪的「新の埔居酒屋」名店。雖然是居酒屋但卻主打的海鮮類都非常的厲害超新鮮,澎湖每日空運新鮮海鮮食材都能在這裡吃到,店家強調海鮮都是當天直送,為的就是希望能讓前來的顧客都能嘗到最新鮮的現做料理,享受最鮮美的居酒料理。這是喜歡品嚐海鮮的饕客們絕不能錯過的日式居酒屋名店。


新北板橋日式居酒屋經典的代表-新の埔居酒屋,是不少喜愛居酒料理饕客常去的所在,餐點細膩的料理方式,以及親切的服務態度,即使開業多年依舊人氣不減!


新の埔居酒屋不僅在店內能享用到超新派的中日合一的風味居酒料理,讓你一走進店內,彷彿就像置身在日本一般,以日式傳統裝潢打造店內空間,讓人在享用餐點的同時更加沉浸在復古的日式氛圍中。

 

不論是海鮮或是燒烤用的肉品老闆「林李田」都十分的講究,對於食材的選用皆親自把關,細膩的料理手法,讓顧客在品嘗的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店家對於料理的執著與熱忱。

 

短短幾年的經營,在老闆「林李田」努力不斷並經疫情的衝擊仍屹立不搖,並獲得各大電視媒體的爭相報導,亦成為新北板橋市區捷運南線的美食朝聖名店。


 

【新の埔居酒屋】

電話:(02)2255-308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21巷1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三

17:30~01:00(週二店休)

 

LINE線上訂位

https://page.line.me/qay0177q

 

官方臉書請點我

https://www.facebook.com/a22553088/

 

東森財經「進擊的台灣」

https://youtu.be/arKHxCZ7o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