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鐵窗顧名思義就是與傳統的鐵窗比起來,看起來沒有那麼顯眼,

傳統的鐵窗雖然保護性也非常好,但看久了總覺得它真的不好看,

除了造型古板以外,也把窗外的好風景擋住了...

我們買高樓層為的就是要欣賞窗外風景呀!

好啦~回到主題~因為家中有養貓咪,擔心貓咪調皮亂跑,

所以最近正在考慮加裝鐵窗,但又在傳統鐵窗跟隱形鐵窗之間選擇,

不知道該如何選才好。

 

隱形鐵窗比傳統鐵窗便宜一半,但對於很多住大樓的家庭來說,真的非常重要,不僅不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逃生也比傳統鐵窗更快速方便,所以我毫不猶豫地選擇要安裝隱形鐵窗,不但可以做為防墜窗、防盜窗,防鴿網,還不影響逃生,而且堅固又美觀。

 

這一次上網查了很多功課,發現有很多網友都一致推薦這間『超人氣隱形鐵窗』,光聽名字就覺得非常有人氣呢!哈哈哈,其實選擇他們除了網友都推薦以外,另一個主要的原因就是他們是夫妻倆一起來估價的,非常親切,我一個弱女子在家裡也不用緊張,這點讓我很放心!

 

▲來報價的時候會帶著樣品來給我們挑選,真的很貼心!

 

超人氣可以針對不同規格、形狀的陽台、窗戶,量身訂做專屬的隱形鐵窗,只要您在北部,都可以找他們安裝唷!

一開始聯絡他們來報價的時候都會帶著樣品,目前有透明跟黑色兩種間距有3公分和5公分可選擇,因為我要做的是防貓、防寵物,所以他們建議我使用3公分的,5公分是針對兒童防墜,經過詢問,兩種的外層都是尼龍膠,主要是因為內部是鋼絲,有一層尼龍膠保護著,比較不用擔心小朋友或是寵物誤觸會不小心受傷,在報價的時候,他們也有特別跟我說他們使用的都是日製的316L鋼絲線,通過SGS拉力測試,也同時給我看了材證,真的是很用心的廠商,報價的時候不嫌麻煩帶著這麼多參考資料給我們看,更加肯定我選擇他們的決心!

 

▲鋼絲線的身分證,完整的資料證明了它不凡的身份,也讓我們更放心!

 

報價單的部分因為每家每戶使用的材料多寡不一樣,這樣我就不特別貼出來了,但跟我在外面其他廠商問到的價錢比起來,CP值真的非常高!

到了施工這天,老闆對品質較為要求,為了讓品質得到最大的保障,因此沒有外包工班,所有工作皆由老闆與老闆娘合作完成,一開始他們會先把所有的『傢伙』拿出來,而且也會貼心的用地墊擺好,避免傷到家中的地磚。

 

▲鋪上地墊,絕不傷害到家中的地板!

 

展示完一波工具後,就開始進入施工環節了,一開始老闆會先比對位置,確定後續安裝上不會產生誤差。

 

▲先比對位置,確保後面施工時不會歪七扭八的!

 

比對完位置之後,就正式要開始施工啦~第一步是要先鑽孔把底座鎖上去,過程中老闆的動作非常小心,深怕把我們家的陽台鑽壞XD除了動作非常仔細已外,在施工的過程中老闆會貼心的請我們把陽台的門關上,避免灰塵跑進家中,給一個讚!

 

▲確定位置沒問題後,就開始鑽洞啦!

 

在鋁料固定後,接下來就要開始拉隱形鐵窗囉!採用日本316L不銹鋼索,拉力可以承受230公斤以上,我們是選擇透明的,畢竟我們外貌協會,只要顏值高,啥都不是問題,哈哈哈,間距是可以客製化的,我是採用防寵物的3公分間距,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可以選擇5公分的唷!其他的也可以依照你的需求調整。

 

▲老闆娘這邊也不閒著,夫妻倆合作默契很好,速度也非常快。

 

▲隱形鐵窗的雛形就漸漸出現,經過老闆手工調整緊度後,緊度會變得更緊。

 

最後也老闆也會全部檢查過一次,最後再裝上十字扣加強緊度,增加防墜的安全係數,完工後,也會把現場清理乾淨,不用擔心還要花時間去清潔現場,施工完成後,會給您一張保固卡,擁有8年的保固,在保固期間內,只要不是天災及人為破壞,都會提供免費的售後服務唷!

 

甘心的不只有全x電子,還有超人氣隱形鐵窗,另外也會貼心的附上一隻逃生用鉗子,在遇到緊急狀況的時候,只要剪斷就可以緊急逃生了,不只貼心,還很放心!

 

▲施工完成後,老闆娘會拿出保固卡給你,不用怕之後變孤兒。也會貼心給您一隻逃生用的鉗子。

 

完工後的隱形鐵窗真的非常美觀,比傳統的鐵鋁窗好看多了!

而且符合法規規範,還有保固,線條極簡,即便裝上隱形鐵窗,

一樣可以看到很棒的風景,視野不受影響,

如果大家有隱形鐵窗的需求,我把相關的聯絡方式放在下面,大家可以聯絡他們唷!

 

▲裝完了,我家的風景還是一樣好,完全不影響。

 

▲裝完之後真的很美,推薦大家有需求一定要直接選擇隱形鐵窗,傳統的就不用考慮了!

 

----------

 

服務專線:0938-555-545池先生

營業時間:09:00~21:00

地  址:桃園市平鎮區太平西路211巷21號

 

官方網站:https://rink.cc/p8zvj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rink.cc/z4o78

 

『服務項目』

‧隱形鐵窗

‧防貓網

‧兒童防墜網

‧寵物防墜網

‧樓梯防墜網

‧防鴿網

‧防盜網

‧特殊需求防墜網

 

隱形鐵窗,桃園隱形鐵窗,新北隱形鐵窗,桃園隱形鐵窗推薦,新北隱形鐵窗推薦,中壢隱形鐵窗推薦,新竹隱形鐵窗推薦,台北隱形鐵窗推薦,桃園隱形鐵窗安裝,桃園防墜網,新北兒童防墜窗,桃園兒童防墜窗,桃園防寵物網,新北防寵物網,桃園防鴿網,北部隱形鐵窗,北部隱形鐵窗推薦,桃園防貓網,桃園防貓網推薦,新北防貓網推薦,台北防貓網推薦,中壢防貓網推薦,新竹防貓網推薦,台北隱形鐵窗,中壢隱形鐵窗,台北隱形鐵窗安裝,新北防貓網,台北防貓網,台北防墜網,新北防鴿網,台北防鴿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