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生命禮儀,高雄生命禮儀,屏東生命禮儀,台南禮儀公司,高雄禮儀公司,屏東禮儀公司,台南殯葬服務,高雄殯葬服務,屏東殯葬服務,台南禮儀社推薦,大高雄禮儀社,屏東禮儀社,台南喪葬諮詢,高雄喪葬諮詢推薦,屏東喪葬諮詢,台南撿骨師,高雄撿骨師推薦,屏東撿骨師推薦,台南往生服務推薦,高雄往生服務,屏東往生服務,台南靈堂佈置,高雄靈堂佈置推薦,屏東靈堂佈置推薦,台南大體接運,高雄大體接運,屏東大體接運,台南火化,屏東火化,高雄火化推薦,高雄禮儀諮詢,臨終提醒,大體安置,高雄靈位設置

 

真誠對待每一位喪親家屬,配合專屬禮儀師接洽詳細要求!

 

『店家介紹』

 

生命非常的脆弱,意外總是發生的非常突然,不論是突如其來的意外,都會需要花上時間才能撫平傷痛,【全自然企業公司】傾聽家屬的訴求,用最誠懇的心情陪伴家屬,讓逝者能夠安心的走完最後一哩路。

 

位於台南市東區的【全自然企業公司】,秉持著「誠信、關懷、責任、服務」的服務宗旨,與家屬共同規劃出往生者的喪禮,對待家屬如同對待自己親人一樣,用心完成家屬的每一個託付,讓生命的終點化為感恩回憶的起點,是值得您託付的禮儀公司。

 

【全自然企業公司】真誠對待每一位喪親家屬,配合專屬禮儀師接洽詳細要求,洽談項目公開透明、合理收費,用心服務家屬,做到體貼入微、動容於心。

 

【全自然企業公司】擁有專業素養的服務團隊,每一位禮儀師都擁有國家級的證照,因此經驗都非常豐富,團隊也都參與過大大小小告別式場合,當看著眼前面臨失親之痛的畫面時,將心比心聆聽家屬的心聲,了解每一個家庭的獨特性,規劃出完善的告別式流程,拒絕家屬遭受二次的傷害,為他們彼此留下最後感動的時光。

 

死亡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旅程的開始,【全自然企業公司】重視每一份的託付,致力陪伴每一位家屬走出最艱難的傷痛,讓往生者都能夠將生前的遺憾完美畫下句點。

 

專業服務項目

◉ 臨終關懷

◉ 往生諮詢

◉ 大體接運

◉ 豎靈

◉ 治喪協詢

◉ 入殮、棺木

◉ 做七法事

◉ 告別式

◉ 發引火化

◉ 晉塔

 

24小時諮詢專線:0975-728-222、0800-383-667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24小時

店家地址 | 701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三段31號6樓

聯絡電話 | 0975-728-222、0800-383-667

 

全自然企業公司|推薦文1

 

全自然企業公司|推薦文2

 

全自然企業公司|推薦文3

 

全自然企業公司|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