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丟丟噹親子民宿-宜蘭親子民宿推薦,宜蘭主題民宿推薦

無論是平日繁忙的工作日,還是假日想要放鬆的時刻,『丟丟噹親子樂園民宿』以「孩子」為出發點,為您提供了一個讓全家都能放鬆身心、快樂共度的完美度假選擇。這裡不僅擁有豐富多彩的遊樂設施,更有寬敞的室內外空間,讓您和孩子一整天都盡情享受遊樂的樂趣!

坐落在宜蘭冬山鄉的『丟丟噹親子民宿』,擁有令人驚艷的戶外設施,包括2層樓高的彩虹溜滑梯、鞦韆、色彩繽紛的琉璃沙坑,以及100坪的兒童戲水池、生態池、雙層20坪的室內兒童遊戲區,無論室內室外,都像是一個遊樂園般,讓小朋友根本捨不得離開!

設施介紹:

🌈兩層樓高的巨大彩虹溜滑梯、超Chill可躺的盪鞦韆及五彩繽紛的琉璃沙坑,戶外設施玩不停
🏊來玩水吧!百坪兒童戲水池,提供兒童游泳圈、手搖船等多種水上用具。
🚣自然生態池,划船、奶瓶餵魚,光蠟樹上的鍬形蟲、稻田裡的蝌蚪青蛙,最好的自然教科書
🎠室內雙層20坪兒童遊戲空間,彈跳床、旋轉木馬、積木牆、塗鴉牆等設施,小朋友的快樂天堂。

⭐星空系列房型⭐
🐰 兔の窩四人鞦韆滑梯房
🚂 火車咘咘四人鞦韆滑梯房
🚗 旋風超跑4~5人滑梯房
🏰 幸福城堡四人鞦韆滑梯房

🎈童趣特色房型🎈
❣️ 丟丟噹雙人房
❣️ 水上漂雙人房
❣️ 吉普森林三人房
❣️ 子母ㄆㄨㄆㄨ滑梯房
❣️ 消防英雄滑梯4~5人房
❣️ 快樂巴士房4~5滑梯房

『丟丟噹親子樂園民宿』提供了包區房型,適合想要獨立空間的朋友們,四間四人房型,可住8大8小,每間房皆有造型溜滑梯、盪鞦韆,以及最新型過山車電動麻將桌等娛樂設施,此外,更有整面超大型攀岩牆,讓您在住宿期間盡情享受親子時光,同時訂購5間房型,包含包區房型,還可以申請自助烤肉,『丟丟噹親子民宿』更可以代訂食材,為您帶來便利和美食的雙重享受。

💓貼心服務💓
✔️ 門禁感應卡
✔️ 日本大金冷暖氣空調
✔️ 6x6.2五星級飯店名床墊/孩童床
✔️ 50吋液晶電視/寬頻無線上網(需自備電腦)
✔️ 露台/觀星天窗
✔️ 快煮壺/無聲冰箱
✔️ 咖啡包/茶包/礦泉水
✔️ 大小毛巾/吹風機/室內拖鞋
✔️ ALEX免治馬桶/獨立乾濕分離衛浴(有浴缸)
✔️ 上山採藥沐浴乳及洗髮精
🌟 需用兒童浴盆、椅子,請於訂房時告知

『丟丟噹親子民宿』希望讓每一位客人都能民宿中盡情放鬆、享受大自然的美好,並與家人一同增進親子關係,『丟丟噹親子民宿』相信,每一次假期都應該是充滿歡笑和溫馨的時光,讓您回歸日常生活時充滿活力和笑容。

一起趣玩吧⭐附近景點
除了民宿內的設施可以讓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丟丟噹親子民宿』附近的熱門景點更不能錯過!
不管是讓小朋友盡情奔跑的羅東運動公園、能夠體驗手作的羅東文化工廠、宜蘭最大夜市-羅東夜市、騎腳踏車環梅花湖超Chill、不定時展演的傳統藝術中心以及『親近水,擁有綠』宜蘭必去冬山河清水公園,讓您體驗宜蘭的當地人文。

『丟丟噹親子民宿』將持續努力提升服務品質,滿足客人的需求,並致力於成為您每次度假的首選,未來,『丟丟噹親子民宿』將不斷開發新的服務和設施,為您帶來更多驚喜和快樂。期待與您共同在『丟丟噹親子民宿』度過美好的假期時光!
*民宿/旅宿字號 : 宜蘭縣民宿1303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