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格先生漢堡店面鄰近於草悟道及勤美綠園道週邊,老闆是一位來自熱愛吃漢堡,而且又在美式餐廳工作10年以上的經驗,努力跟用心去做好每份餐點的品質,憑藉著自己對漢堡的堅持,希望每個客人拿到的都是出自一百分用心現做的漢堡。

本店的人氣招牌伯格經典牛肉堡,使用紐澳產的牛肉,手拍手打製作而成的牛肉餅,搭配生菜、蕃茄、洋蔥、酸黃瓜以及漢堡醬料,這也是第一次認識伯格先生漢堡的朋友可以試試看的漢堡口味,順帶一提,漢堡醬料是老闆長期用心研究的特製味道,也是此項口味成為經典功不可沒的重要原因。

伯格先生漢堡能夠一直擁有長期喜愛的客戶,除了老闆對漢堡用料的堅持以外,在這裡你能吃到不同口味的漢堡,除了經典牛肉堡以外,還有像是BBQ風味和風照燒、焦糖洋蔥、墨西哥辣牛等多種口味供選擇,最後花生醬培根牛肉堡更是喜愛花生醬派群眾所指定的口味!選擇漢堡也可以升級成套餐,有薯條跟薯塊可供選擇。

伯格先生漢堡一路走來,除了多元口味選擇外,也一向堅持手作的精神,像是自製濃郁起司醬與手切香料薯塊,和風照燒醬等等都是出自老闆一點一滴用心完成的!

今年6/1起伯格先生計畫改善內用空間,利用一個月的時間來裝潢跟油漆粉刷,當然為了節省開銷,油漆粉刷全程自己動手。期待全新樣貌的店面風格,以及美味的手拍漢堡能跟趕快跟大家見面,詳細店面重啟營運時間,會在粉專不定期更新。

 

店面電話:0966-220-186

店面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15號之一

官網: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10129082/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4%BC%AF%E6%A0%BC%E5%85%88%E7%94%9F%E6%89%8B%E6%8B%8D%E6%BC%A2%E5%A0%A1-107707927615965/

IGhttps://instagram.com/berger0603?igshid=YmMyMTA2M2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