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是國人最喜愛旅遊地點首選,花蓮的海一望無際,來花蓮的旅人,無一不愛上這裡的美,想要拍張網美照也可以輕鬆達成。

 

民宿的設計風格是歐式風,雖然民宿不在花蓮市中心,但離花蓮市中心也還算近。

距離市區及東大門夜市 開車也只要6-8分鐘,交通及生活機能很便利。

 

把華麗的設計感放在大廳,使旅客可以聚在大廳談笑風生自在的聊天,休息片刻、享受一下,這樣的設計方式真的很窩心也充滿家的溫馨感。

行走光年以相遇、許願、穿越、尋愛、美好來命名,每間風格都不盡相同,讓旅人走進舒適的臥室,能夠讓身心安歇、休養生息。

空間很寬敞,每盞燈光都是有特別設計的,充滿光彩非常絢麗奪目,每間都有設置陽台,讓來到行走光年的旅人們可以好好欣賞花蓮市的街景,吹著不疾不徐的風 一整天的疲累感也都跟著消除了。

行走光年很在乎旅人的安全性及隱私,浴室是採取乾濕分離,親子家庭入宿也不怕滑倒,洗髮沐浴是使用給皂機。

對於環保也很重視,除此,進入客房內,門鎖是使用高級電子鎖,只要進大廳門輸入密碼或是房卡感應就可以進去了,相對安全便利,能避免忘記帶房卡的困擾。

有寫日記或記錄生活習慣的旅人們,櫃台有提供免費的明信片,明信片設計得很文青,可以把花蓮的回憶用文字記錄下來,變成旅遊的故事書。

 

很推薦的一間民宿,等待旅人們來細細品嚐。See you!

ps.民宿有附設洗衣機,對於夏天來玩水或long stay的旅人們會便利許多。

 

民宿:行走光年優質民宿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自立路二段7
電話:0983-171570

LINE ID0983171570

官網:https://rink.cc/emewj

FBhttps://rink.cc/fl09m

IGhttps://rink.cc/6mgk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