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草本萃取精華,強化靜動技術結合,落實天然體驗服務,延續誠信品牌傳承。

於2021年10月份開幕的台灣薇詩國際生醫,為更落實嚴選天然商品的體驗服務,於今年2022年三月初增設了【薇詩國際時尚生活美學中心】,並提供亮顏美學、艷彩美學、纖體美學、孕育美學,以及暢體舒壓等尊寵客戶的服務,實際服務在地好朋友們,經首重服務品質的賴執行長及專業美容師群努力耕耘至今,已獲得在地顧客大力的好評與支持。

五星級飯店服務出身的賴韋嘉執行長表示,好的商品不能只有等顧客上門、等顧客使用、等顧客回饋意見,而應該必須更貼近在人們日常生活中,不僅僅只用網路平台及通路推廣的方式銷售商品,而是實際以專業美容美體技術服務走進消費者的生活,再導入五星飯店級別的禮賓服務態度來提升產品價值,更讓每位來店的貴賓有物超所值的尊榮感受。以美容師的專業手技及美容儀器操作,再搭配自家天然草本產品的美容美體保養課程,讓美容師及消費者一起體驗、一起回饋產品的優勢及服務的價值,才能達到【不強迫推銷、喜歡再消費】的經營理念,真正將消費者擺在第一位。

薇詩國際時尚生活美學中心於今年擴大招募專業美容師,並重視每一位員工的職涯發展,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及升遷管道,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堅持 DO GOOD的品牌精神永續前進,歡迎優秀的年輕朋友一起加入。

店家資訊:

薇詩國際時尚生活美學中心

預約專線:02-2989-1085

聯絡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路88巷1號

官方網站:www.shop1688.com.tw/tas20220224008/

粉絲專業:www.facebook.com.tw/WSbeauty520/

徵才/合作資訊:請洽公司聯絡電話或私訊粉絲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