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茶葉,桃園茶葉推薦,桃園茶具,桃園茶具推薦,桃園茶行,桃園茶行推薦,中壢茶葉行,中壢茶行推薦,鹿谷比賽茶,中國宜興紫砂壺,桃園柴燒壺,桃園普洱茶哪裡買,全省野生普洱茶,桃園阿里山高山茶,中壢阿里山茶推薦,中壢梨山茶推薦,雲南古樹茶哪裡買,雲南普洱茶,台灣茶葉推薦,桃園茶具哪裡買,網購茶葉推薦,全省茶葉網購,全省茶具網購

 

『和平藝坊』的老闆熱愛茶文化,並經營自有茶葉品牌,是一間致力於茶文化推廣的優良茶行!

 

 

桃園茶葉|桃園茶具|桃園茶行|網購茶葉推薦|桃園茶行推薦

 

『茶行』在印象中,是長輩們買茶時可以順便喝茶聊天的地方,泡茶這件事似乎也成了老年人的專利,但隨著減糖意識的興起,『茶』已然成為年輕人之間蔚為流行的飲品之一,不少人也開始買茶葉回家自行沖泡,那麼該如何才能找到品質優良的茶葉呢?

 

『和平藝坊』在地深耕多年,老闆始終秉持誠心待客的精神,對於茶葉和茶壺抱有極大的熱忱,時常網羅各地好茶以及優質茶具,並樂於跟每一位前來的顧客分享各類茶知識,是一間致力於推廣茶文化的優良茶行。

 

傳統茶行最值得細品的就是老闆的泡茶技藝,來到『和平藝坊』,您可以在老闆專業的手法下品嚐一壺好茶,並和健談的老闆在閒聊品茗間渡過一段悠閒時光,店內品項琳瑯滿目,包含台灣高山茶、普洱茶、古樹茶、野生茶、鹿谷比賽茶...等等,每一種茶葉都經過老闆嚴格把關,在香氣、滋味、回甘、湯色上都呈現最優秀的品質,且經久耐泡,讓茶葉不僅跳脫既有的框架,更成為值得收藏的藝術品。

 

其中,老闆更針對雲南的優質普洱茶(含古樹茶、野生茶)、知足古樹白茶,註冊了『吻潤』商標以及經營自有茶葉品牌『知足』,每份茶餅包裝都印有『吻潤』『知足』的標誌,希望與市場上來源不明的普洱茶做出區分,更不惜成本,每一批雲南普洱都送至SGS台灣檢驗公司檢驗,讓顧客可以安心購買有標明產地及年份,並且不含農藥殘留的優質茶葉。
最近更是新回來一批2022生產的古樹白茶,有興趣的茶友可以參考影片:https://youtu.be/oXKer3shKrI

 

而說到好茶,當然要搭配好壺沖泡才能品嚐到最好的滋味,『和平藝坊』販售多種宜興名家紫砂壺,也收藏了諸多國家級工藝師的手捏坯文人壺,帶有獨特韻味的東方古典線條以及細膩的壺身雕刻,每樣壺具都是獨一無二的創意壺,每個作品都是工藝師忠於自己的體悟與對陶土的深刻感受,全程『心到、眼到、手到』,真情流露、不仿造、不做作,才能成就一件『活』的頂級茶壺,讓茶葉的滋味在沖泡間完全釋放,體會最純正的茶味,口齒留香,回甘生津。

 

如果您無法親自前往選購,『和平藝坊』也有經營網路販售平台,讓您即使無法前往實體店面,也可以購買到優質茶葉。

 

想要挑選茶葉卻怕踩雷,買到又苦又澀的劣質品嗎?『和平藝坊』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安心選擇!


『服務項目』

 

◆台灣高山茶
◆普洱茶
◆古樹茶
◆野生茶
◆鹿谷比賽茶
◆名家紫砂壺

 

服務專線:03-436-7348
營業時間:09:30~21:00
地  址:桃園市中壢區後龍街13號


和平藝坊|FaceBook粉絲專頁

 

和平藝坊|PChome賣場

 

和平藝坊|Yahoo奇摩拍賣

 

和平藝坊|Google地圖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