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嚴峻的時代,不能出國造成很多人的遺憾,現在這個高壓的社會,如果假日有一個地方擁有大片草皮、蟲鳴鳥叫、徐徐微風,可以遠離塵囂好好放鬆的地方有多好,而近年來國內露營風氣盛行,這半年以來有一個露營區討論度非常高,在苗栗三義這個慢城裡,斷橋部落.奢野豪華露營區,擁有自然、清幽的氛圍,同時保留露營的初衷,強調『體驗露營、享受生活』,換個環境、換個生活方式,從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休閒時光,都走出戶外了,還繼續滑著手機,那多可惜啊。

與一般的高級露營不同的是,提供廚具、餐具、食材,讓客人親自烹煮晚餐,與三五好友、家人等一起完成,一起動手體驗,更可以幫助這趟旅行留下美好的回憶,你不用怕要準備一堆工具、花很多錢買裝備,還要擔心如果中途失敗怎麼辦,這些,斷橋部落都已幫您完成了!讓你可以拋下一切煩惱,帶著愉悅的心情來享受露營就好囉!

老闆的理念是希望不管是年輕人、親子、大家庭都好,都可以走出戶外,看看更多不一樣的風景、體驗不一樣的生活、享受台灣的美,能在日後回想起在這段艱辛的日子裡,有一頁記載著在斷橋部落歡樂愉悅的旅程。這是老闆想帶給現在社會的一個作法,看到大家來到這邊玩得開心、吃得開心跟他分享來到斷橋部落的好,這些就足夠了。

 

回想一下,你對苗栗的印象是什麼?在台灣最美的風景,山水人文在斷橋部落露營區皆可一次滿足,這也是為什麼網友點名,必踩點的露營區之一。

 

手刀訂位:0963-299-652

網站:https://rink.cc/t1daq

FACEBOOK:https://rink.cc/u6xrc

LINE:https://rink.cc/svo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