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 Beauty柒美學提供經絡指壓、SPA油壓、刮痧拔罐、頭部舒壓、美胸按摩、暖宮、采耳、耳燭等多項服務。我們工作室面積不大,但簡潔明亮,採一對一專業完整的服務,希望客人能有如置身在家按摩的感受,藉由專業的按摩服務,解決客人身心靈的問題,讓每位走出工作坊的客人,都能帶著愉悅身心放鬆的心情回到家。

▲過程使用美國頂級dōTERRA專業純正調理級認證精油,客製化調配挑選精油,做到精緻化的按摩服務。

▲可以依據身體狀況和芳療師討論要加強按摩的部位,做客製化的服務。疏通經絡,搭配上頂級dōTERRA精油,療癒的能量搭配雙手的溫度,一吋吋的解開緊繃僵硬的上半身。

▲接著芳療師緩緩移動到下半身,按鬆女生最容易腫脹的臀腿,用指尖跟關節按摩經絡、肌肉,用手肘凸點推壓穴位酸點,每一個招式的結合讓我們完整的放鬆到。

▲近年「采耳」在台灣興起,不少上班族會到此紓壓兼清耳屎。

 

對顧客來說,采耳不僅是清除耳垢,更是一種紓壓和放鬆的過程。采耳過程中,會以不同的工具刺激耳道,比方說用馬尾毛、雞毛棒伸進去輕轉,客人耳朵裡頓時轟隆作響,十分舒癢。

▲耳燭所產生的微熱感覺,透過"煙囟效應"活絡顱內循環,減緩壓力,頭、面部緊張,可通筋活絡並帶動頭面部循環、有效舒緩頸部疲勞、調節身體體質,令身心感到舒暢。


 

由於工作坊採預約制方式,請多多利用官方LINE預約。

交通資訊: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64巷3號

店家網址:https://shop1688.com.tw/aom20201231029

店家粉專:https://m.facebook.com/108444781778475/

店家IG:https://www.instagram.com/chi_beautyspa/?fs=e&s=cl

LINE ID:@014kxv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