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雖然聚會減少,但網搜人氣小職人日式甜點「北野製パン」讓我對美食渴望不減少,讓乳酪、鮮奶油完美契合成呈現濃厚日式風味感,與一般鮮奶吐司大大不同~

拆袋就有舒適香氣,不會像市面一般太過強烈那種牛奶味或奶油味、提起來空氣感而是有重量,Angel閨蜜們一起享受日式悠閒下午茶甜點。

Angel閨蜜們說

第一口像是入口即化、輕盈柔軟,第二口美味香氣四溢,濕彈順口,第三口香氣不斷蔓延,與心契合。有如絲綢透亮、輕柔細膩下純白透光。北野日式手作生吐司讓我們緩慢細細嚐著美味,讓每一口好像在挖掘異想不到驚喜美味寶藏~

伯爵紅茶生吐司每撕都有穿透力茶香,宛如沖泡好的伯爵茶一樣,淡淡香氣每一口擴散到心門兒,頓時心門兒敞開迎接美食!巧克力生吐司外皮QQ薄薄不像日常中看到的印象。聞起來淡淡巧克力味道;但第一口咬下巧克力香氣就讓我感到濃郁內涵,不禁讓我馬上再吃第二口確認一下,是的沒錯,不是一般等級食材,逆天美味當我回神已經第三口,就這樣停不下來~太入魂啦!

當特粋巧克力、伯爵紅茶生吐司搭上日式生吐司抹醬-「粋白醬」。

名不虛傳果真是百搭,減糖製作將乳酪與鮮奶油完美融合,與生吐司創造新口感,微甜不膩,伯爵紅茶生吐司單吃有淡淡伯爵紅茶香散發在口中,加上了粋白抹醬就像喝一杯伯爵奶茶,很適合奶茶控的我。

 

巧克力生吐司配上粋白抹醬,讓本來對巧克力苦苦的一些人都可以喜歡上,因為經過小金瓶調合後只有呈現出柔順幸福美味,一口接一口,一下吃光光,閨蜜們滿足感十足。

收到生吐司因爲是新鮮手工製作,拆袋後儘快食用完畢,一般在夏天溫度都會影響口感,北野製パン使用冷凍配送除了可維持水潤品質,又能讓忙碌的我們在空檔時再到便利商店取貨!

簡單加熱或是自然退冰都能吃到真材實料日式工法生吐司、醬心製作日式生吐司抹醬。


 

北野製パンKitanoseipan.

官網:https://kitanoseipan.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kitanosei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