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卡諾諾甜點店的LOGO是一把橫擺的鑰匙,鑰匙抦頭是甜點製作的工具,歐卡諾諾想帶給所有喜歡甜點的人,一把能享受到美味甜點的鑰匙,用這把鑰匙打開所有對甜點的美好,滿足了甜點控對奢華食物的口腹之慾,更在心裡有著滿滿的愉悅感;我們希望歐卡諾諾的甜點從入口之後,給人的快樂不僅僅只是甜點本身的美味,甜點中糖蜜的氣味、誘人的外觀,賦予的是更多感官中的幸福感。

在化工食品充斥的今天,吃的到食物的原型是一個幸福的事,許多受歡迎的家庭料理餐廳因而應運而生,歐卡諾諾也秉持同樣的理念,希望能讓大家吃的到甜點的原型,吃的到用好的烘培材料做出來最單純的居家手作甜點,也許甜點從來都不是主餐的一種,但在取悅人心上卻一直是餐桌上的一個要角,相信歐卡諾諾在滿足精神上的胃會是您選擇原始甜點的最佳夥伴。

2018年,歐卡諾諾以手作蛋捲誕生,2021年於迪化商圈成立工作室,推出手工餅乾、毛巾捲、磅蛋糕、巴斯克蛋糕、生乳酪蛋糕、布朗尼蛋糕等等居家手作甜點。我們相信,不同的甜點會解開每一個人對甜點渴望的心。

*歐卡諾諾堅持使用優質原料,完全不添加任何色素、人工香精和防腐劑,讓您嘴裡吃的甜點與我們自己孩子吃的一樣安心。

*蛋糕都是使用少糖配方,享受甜點時不會有罪惡感。

*100%手做的溫度,用手傳達最原始的心意。

*接單才生產,維持最新鮮的口感。

店家:歐卡諾諾

連絡電話:0987-814-522

樂天賣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okarollroll/

官網:https://okarollroll.com.tw/

網站: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10129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