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臉部保養『Una美妍工作室』,專業星級美容師於業界長達10年以上豐富經驗,左營美容SPA『Una美妍工作室』,明白妝要畫的好,肌膚的底子才是重要,以臉部護膚、精油按摩、半遮瑕…等多元肌膚護理、舒壓放鬆專業服務,讓愛美的仙女們,在此拾回自信與亮麗,想擁有讓人羨慕的透亮美肌??拋棄不必要的瓶瓶罐罐保養品,左營肌膚保養專家『Una美妍工作室』,讓您愈來愈愛上鏡中的自己。

 

左營美容護膚專家『Una美妍工作室』,堅持提供讓每位美眉,享受最好的服務品質,在『Una美妍工作室』內所使用之商品,皆為業者「親自」試用過後,左營面部保養『Una美妍工作室』,了解每位美眉的膚況與皮膚狀態不同,特別使用真正「天然、低敏、優質」護膚產品,確保美眉們在護膚時,肌膚真正安全。

 

左營不推銷做臉『Una美妍工作室』,豐富經驗頂級美容師以專業手技、獨家按摩手法,依美眉個人的膚況、保養的需求、平日習慣,量身訂做!客製適合的美容美體方案,價格親民平實,左營不踩雷做臉『Una美妍工作室』讓肌膚輕鬆把保養品中的營養吃進去肌膚裡,讓美眉們擁有水噹噹的肌膚 !裡裡外外就是水嫩動人。

 

左營平價SPA『Una美妍工作室』,專業護膚服務:

 

👉🏻臉部(面部)護膚:

從清潔、保濕、淨白、緊膚、V小臉等,依照美眉們各年齡層肌膚,所遇到可能的情況,提供全方位美容課程,嚴選「法國」進口護膚產品,溫和不刺激,輕鬆補充肌膚內所需水分,讓臉蛋水潤、白皙、透亮,拍照無需再用濾鏡,無須修圖就是網美,是小資女孩們最喜愛的課程。

 

👉🏻全身精油按摩:

嚴選「英國芳療學院」使用的精油,依照個人的需求,挑選適合的精油,針對頸部、背部、腿部等身體大面積的部位,以專業手技進行按摩,達到放鬆、舒緩的效果,適合平日壓力大的上班族女性朋友們。

 

👉🏻半遮瑕:

以「德國」進口天然色乳,調製成接近於原生膚色,相較於遮瑕膏,覆蓋度較輕、透明度較高,在修飾肌膚同時,不會因為過度遮掩皮膚的紋理,導致看起來僵硬,並且讓肌膚看起來更自然,是深受紋路、疤痕所困擾的朋友們,100%指定必做課程。

 

左營不推銷美容『Una美妍工作室』,採「完全預約制」,確保在不受打擾的個人隱私空間裡,專注享受變美、放鬆、寵愛自己的美好時光,左營敏感肌做臉『Una美妍工作室』,致力提供美眉前所未有的美容體驗,讓美眉們從頭到腳,甚至每一吋肌膚,皆能煥發自信與光采,打破自己的美麗極限,就從『Una美妍工作室』開始!!

 

讓您愛上鏡中的自己

美麗永遠沒有極限!

 

白皙·透亮·水嫩

 

左營面皰調理首選

高雄美容護膚專家

Una美妍工作室

 

《聯絡資訊》

📌+LINE好友:https://rink.cc/7lkn8

📞服務專線:0983-137-257

📍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171號3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