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切削刀具,車床CNC刀具,車床刀具,螺紋刀具,銑刀銑床刀具,鑽孔刀具,搪孔刀具,切削工具,粗鏜刀具,特殊刀具,孔加工刀具,抗震系統刀具,可轉位深孔鑽頭,捷運軌道刀具,SANDVIK

CNC切削刀具,車床CNC刀具,車床刀具,螺紋刀具,銑刀銑床刀具,鑽孔刀具,搪孔刀具,切削工具,粗鏜刀具,特殊刀具,孔加工刀具,抗震系統刀具,可轉位深孔鑽頭,捷運軌道刀具,SANDVIK

 

刀具的選擇是數控加工工藝中的重要內容之一,不僅影響機床的加工效率,而且直接影響零件的加工質量。

由於數控機床的主軸轉速及範圍遠遠高於普通機床,而且主軸輸出功率較大,因此與傳統加工方法相比,對數控加工刀具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包括精度高、強度大、剛性好、耐用度高,而且要求尺寸穩定,安裝調整方便。

這就要求刀具的結構合理、幾何參數標準化、系列化。數控刀具是提高加工效率的先決條件之一,它的選用取決於被加工零件的幾何形狀、材料狀態、夾具和機床選用刀具的剛性。

 

『愛科訊實業有限公司』位於新北市新店區,我們是一家外商公司的經銷商,同時也是貿易商.批發商.代理商.該外商公司遍及AsiaEuropeAustrlia New ZealandLatin AmericaNorth AmericaAfrica世界各地,公司成立24年,穩健成長中

 

愛科訊主要產品為整合工業用CNC切削刀具及機械配件設備,用在金屬加工業為主,包含一些特殊刀具訂製及孔加工刀具及抗震系統刀具和捷運鐵道工業刀具。

 

2016年愛科訊實業榮獲中華民國國際貿易協會-機械五金貿易類-台灣金品牌

2019年榮獲中華民國國際貿易協會-CNC切削刀具-華人精品獎

 

服務項目

國外CNC切削刀具、切削工具經銷商、代理車床刀具、銑床刀具、鑽孔刀具、搪孔刀具、螺紋刀具包含一些特殊刀具訂製及孔加工刀具及抗震系統刀具和捷運鐵道工業刀具。

 

產品介紹

TUNGALOY車床刀具

車刀鋒利的切削刃和一流的切屑控制確保了切削輕快和低切削力,從而使零件擁有出色的表面品質。切斷、切槽、端面槽刀針對不同條件設計目前,可為P鋼、M不銹鋼、K鑄鐵、N非鐵金屬、S難削材、H高硬度材料提供設計用於冷卻液的不同槽形。

ISCAR車床刀具

霸王刀片切斷、切槽、端面槽刀牌號適合加工所有材料的通用系統。PICCOCUT它是小徑加工的實用解決方案。

SANDVIK銑刀銑床刀具CoroMill 245

45°面銑刀,提供最佳的成本效益,具有無人值守生產所需的高安全性和可預測性,因此可確保無故障加工並縮短停機時間。

SANDVIK銑床刀具CoroMill 390

包含一個適用于多種應用場合的大型通用產品系列。該系列擁有品質優異的90度方肩銑,是坡走銑和螺旋插補銑的理想選擇。CoroMill® 390集成減振性能,適合高生產率和無振動加工。

TUNGALOY鑽孔刀具

可轉位鑽頭採用堅固的鑽體,帶有中心和周邊刀片,採用獨特的技術,保證良好的切削力平衡。TDX在加工大多數工件材料時都能實現高性能。

TUNGALOY深孔鑽頭

憑藉可轉位刀片技術確保可靠的深孔加工過程。在傳統機床中就可以鑽削將近15個孔直徑長的深度,而無需將工件移動到專門的深孔鑽機床中。用DEEP DRILLGUN DRILL鑽削深孔時,不僅具有高效率和高可靠性,而且可以獲得與傳統深孔鑽削等同的孔品質。

BIG搪刀系統

所帶的接柄帶有匹配滑塊、刀墊和蓋板,這使其能夠適合加工各種材料和多種工況。可用於高效率鏜削。系統中包含的接柄帶有匹配滑塊、刀墊和護蓋,因此使刀具能夠適應各種材料和工況。

CARMEX用於所有類型螺紋牙刀

刀架以抵抗螺紋加工工序中作用在刀片上的極高作用力。該刀具能夠保證出色的刀片穩定性,因此有助於實現最終的精度、表面品質和產品一致性。對一般材料及難加工材皆有解決方案。

 

公司資訊

電話:02-2218-6887

傳真:02-8667-1383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8:30~17:3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27132樓之2

官網:https://apower-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