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代的改變,現代人都把最好的給自家的寵物寶貝

最好的品質、最好的洗劑、最好的服務

回家寵物都幫您準備好了喔

回家寵物首先幫毛孩做初步清洗,以殺菌後的濾淨水將身上的髒污洗乾淨,之後用天然抗敏不傷寶貝毛髮皮膚的高品質洗劑做深層清潔,浸泡同時還會幫狗狗檢查身體毛囊和皮膚狀況。

回家寵物採用的是擁有日式醫美寵物護理的艾芙樂洗劑,由日本獸醫團隊、美容團隊共同研發的,針對皮膚去污去油、保濕以及保護皮膚達到皮脂膜重建的效果

引進日式有機草本泥,破損的角質層會形成皮屑,藏汙納垢、滋生細菌,定期去角質,促進新陳代謝、幫助問題肌膚,像是有些毛孩會有像黑頭粉刺的東西,這都是髒東西累積而成的,洗完後可以看到浴盆內浮著油脂,髒污及廢毛。

回家寵物的美容室全天殺菌、除臭,讓毛孩有一個舒服乾淨的環境,整理完後會以環抱方式替代綁桌的吹毛服務,這樣的方式可以讓毛孩安心,也降低牠的煩躁感,增加毛孩的信任度和親密度。

若您出門旅遊不能帶毛孩同行,或旅館不接受毛孩入住也免擔心,回家寵物也有提供安親寄宿服務喔!

回家寵物安親寄宿毛孩的籠子會早晚定時清理消毒,給每個毛寶貝獨立一間房間,採用的是LIFEAPP的4D高涵氧纖維內芯的寵物緩壓睡墊,能依身型釋放關節及肌肉的壓力。

24小時的空調及全天殺菌,讓毛寶貝有個舒適的環境,24小時的監控,讓飼主可透過APP 24小時的關心自己的毛寶貝,用心照顧每個毛寶貝。

專業的服務、安心的品質、用心經營的品牌與環境,以高品質的服務卻是親民價格的收費,回家寵物不趨附低品質、低價格的削價競爭,不打壓不強迫,讓您安心、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