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奇異果大家都想到紐西蘭,卻鮮少人知道臺灣是奇異果的原產地之一,而臺灣有能力產出又香又甜的奇異果;聞起來有濃郁的香氣,吃起來酸甜適中,口感豐富層次多變化,就是日光維他所生產的黃金奇異果。

 

好吃的日光維他-台灣奇異果只有每年的9-11月,為了將這份美味延續下去,在2019年推出黃金奇異果酒,不僅熱賣,也在2020-2021年間,得到多項大獎。

 

 

在奇異果酒熱賣之際,有朋友對日光維他研究員涂旭帆提議,如果可以加入氣泡的口感,一定更好喝。這句話雖然沒有立即實現,但一直深深記在涂旭帆心中。2021年開始執行氣泡酒的研發,找工廠、發酵、調整、打氣、包裝,每個環節每個小細節都去注意,希望可以給大家一個新穎且滿意的作品。

 

 

完成的奇異果氣泡酒喝起來喝起來酸酸甜甜,喝完口齒充滿奇異果香,順口不膩,讓人想再繼續,微醺微暈又有點舒服的感覺。涂旭帆笑著說,如果不是在說酒,我以為在形容戀愛。

 

 

氣泡酒的外包裝也有故事,釀酒的過程總是要不停的嚐試測試,漸漸地就朝向想做一款戀愛口味的酒。調製的過程中,想到一位插畫家”大姚 Dayao“,畫風簡單又可愛,內容充滿溫馨甜蜜的戀愛感,覺得跟這氣泡酒很匹配,於是向插畫家邀稿,她也很爽快的答應,希望可以一起帶給大家這樣的感覺。

 

 

炎炎夏日,一瓶暢快清涼的奇異果氣泡酒;追劇宵夜,一瓶暢快清涼的奇異果氣跑酒,沒有一瓶奇異果氣跑酒不能解決的事情,如果有,就兩瓶。

 

 

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日光維他-台灣奇異果

您對農業支持,我為環境堅持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橫山街二段200號

電話:0972171939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how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