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量下飯機+落盒機生產線 由達圓企業有限公司提供

 

達圓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3年,董事長 蔡東霖先生多年來在台灣台北市濱江街180巷16弄5號現址經營,除了在企業上戰戰兢兢,更致力於技術研發上不遺餘力,主營中央廚房、空廚、大廚房設備、生產線規劃等,積極開拓海外市場。

 

連續式大型葉菜類切剷清洗線 由達圓企業有限公司提供

 

在一切皆講求快速、精準的時代裡,企業要趕上潮流必須擴充產能及加速技術升級,才能在這個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本公司進行發展產品多元化及導入自動化作業,在一次又一次因應客戶特殊需求中,不斷改善生產品質及提升技術等級。提供餐飲業節省人工並大幅提升經濟效益之食品加工設備,客戶遍及海內外。

 

連續式油炸機 由達圓企業有限公司提供

 

達圓企業有限公司在1995年即完成全面導入自動化管理作業,並迅速從中央廚房、調理設備的單一生產作業提升到蔬果、油炸類等各型食品加工整廠設備的設計、製造及規劃。本公司多年豐富之實際經驗更可為客戶提供各種整廠設備之可行性評估。

達圓企業有限公司將秉持提供優良品質及高效率專業技術服務客戶,誠如“達圓”一詞,為客戶達成圓滿任務。

 

達圓企業有限公司本着“客戶第一,誠信至上”的原則,與多家企業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熱誠歡迎各界朋友前來參觀、考察、洽談業務。

 

捲壽司成型機 由達圓企業有限公司提供

 

萬能炒食機 由達圓企業有限公司提供

 

歡迎來電洽詢!!

市話服務:02-2506-9062

傳真專線:02-2502-9351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180巷16弄5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 : 30 ~ 17 : 30

官網:https://www.dayuantw.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