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生命禮儀,高雄生命禮儀推薦,三民生命禮儀,三民生命禮儀推薦,高雄禮儀公司,高雄禮儀公司推薦,三民禮儀公司,三民禮儀公司推薦,高雄禮儀社,三民禮儀社推薦,高雄葬儀社,高雄葬儀社推薦,三民葬儀社,南部葬儀社,南部禮儀公司推薦,高雄禮儀服務,高雄殯葬服務,高雄禮儀諮詢推薦,三民禮儀諮詢推薦,高雄生前服務推薦,高雄塔位買賣,高雄塔位諮詢,高雄殯葬規劃,三民殯葬規劃,高雄撿骨推薦,高雄生命禮儀公司,高雄生命禮儀公司推薦

 

一起預約一場美好的告別,一起好好的為摯愛的親人說聲再見。

 

『店家介紹』

 

生前規劃,已經逐漸成為一種新的趨勢,人們逐漸敞開心胸討論有關死亡與生前的規劃,這是一個對死者的尊重,若人生的最後一程能夠依照自己的意願與想法走,對於離世的親人來說,也是真正能夠安心的方式。

 

【紜礫生命事業】在高雄地區經營多年,從創立以來堅持「殯葬自主、性別平等、多元尊重」,的服務理念,竭盡所能的完成每一次的託付,用最貼心、最溫暖的方式陪伴家屬,時時刻刻都為家屬們著想,認真傾聽您的所有需求與感受,陪伴家屬可以快速的離開這段傷心的過程。

 

【紜礫生命事業】堅持每位禮儀人員均擁有專業的知識與同理心,提供家屬最溫暖、貼心的關懷問候,任何殯葬問題都能夠找我們協助,替您規劃最完整的殯葬服務與諮商。

 

而【紜礫生命事業】的收費也透明公開,不讓家屬再受到第二次傷害,您不用花費高額的費用,也可以享有專屬的客製化契約服務,讓您不必為了費用的問題而每天傷透腦筋。

 

死亡並不是結束,而是踏上另一個旅程的開始,就讓我們一起好好梳理以前的回憶,並一起預約一場美好的告別,一起好好的為摯愛的親人說聲再見。

 

「服務項目」

禮儀服務

禮儀諮詢

貧困補助

塔位買賣

撿骨服務

 

24小時諮詢專線:0922-217-880、0800-210-880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24小時

店家地址 | 807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637號

聯絡電話 | 0922-217-880、0800-211-880

 

紜礫生命事業|Facebook粉絲專頁

 

紜礫生命事業|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