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三木廠,成立於2014年。位於南投鄉草屯鎮的一間木材代工廠,父親一手把我們三兄弟和工廠一起拉拔長大,從小與木頭共同生存,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與感情,甚至至小就有分擔工作的經歷,工廠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如今全球大環境的不好,父親年紀也日漸增長,夕陽企業的經營轉型是未來趨勢。 堅持在地設計、製造、生產,外包裝的環保設計與大自然環環相扣。

我們致力於研發木頭相關文創產品,更與數位商品作結合,貼近現代數位生活,創造出更有設計與特色的商品,首樣設計商品小巧的原木鑰匙圈更創下一年10萬支的成績,陸續開始每年研發1~2個商品,至今累積23樣商品,橫跨運動領域,最近廣受好評的是防疫居家商品「hw-surf居家衝浪版」,運用樺木合板讓木頭延展性拉到最高, 在家訓練核心肌群的穩定性(Stability)很有幫助,除了強化核心肌力與提升肌肉功能之外,可以預防日常的肌肉扭傷、拉傷以及減少運動傷害的發生風險,開賣至今預購已30組!

 

目前全台實體通路已有2間,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與高雄庫貳棧駁二特區;國外據點有新加坡與日本。

 

商品部分,跨領域異業設計結合,到時尚彩妝輔佐工具,我們努力開發是為了讓木頭這溫暖的形象,能夠在生活的每個角落都陪伴著你。

以木頭為主體,搭配科技的不斷創新,引領潮流,美與實用的結合別出心栽,只希望能這快時代,能讓原木商品療癒了世界走進心裡。

 

 

以木頭為主體,搭配科技的不斷創新,引領潮流,只設計最實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