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顧客遇到特殊節日,想要在家與家人聚餐,或是只想享受兩人時光,但又希望有儀式感,這時候真空包裝蒲燒鰻就能派上用場,單尾獨立包裝,安全又衛生,只要加熱就能輕鬆上桌,再加上漂亮的擺盤,就能與家人、朋友一同享用美味的日式鰻魚飯。

  中秋與親朋好友相聚,送一份中秋禮盒表達心意,不想和其他人重複,也不想再送月餅了!今年的中秋節你可以選擇蒲燒鰻禮盒:象徵著喜氣又大方的紅色禮盒,搭配獨一無二的手提紙袋,將您滿滿的心意與美味的蒲燒鰻一起裝在裡頭,跟隨您到處拜訪親朋好友,絕對能成為聚會上的焦點,更能向對方獻上最溫暖的祝福。鰻游蒲燒鰻這次的中秋活動能享有限時限量的「日式蒲燒醬」,滿額即可贈送,不只可以搭配蒲燒鰻一起食用,同時可以和其他魚類一同料理,例如吳郭魚、虱目魚等等,非常方便。

  中秋節是一個會跟親朋好友團聚的日子,除了前述提到送禮能夠以鰻游精心包裝的蒲燒鰻紅色禮盒外,家庭大大小小也會一起烤肉,今年除了烤台上的食材之外,也能準備烤鰻魚,將蒲燒鰻退冰後,放到烤網上能烤得更有香氣,或是生鮮的鰻魚片,再搭配滿額贈送的蒲燒醬,輕鬆就能吃到如同餐廳的日式鰻魚飯,為中秋佳節增添一番日式風味。

  另外,除了有鰻魚可以選擇之外,還有冷凍干貝可以訂購且一起享用,鰻游選用的干貝為北海道3L生食級干貝,殺青過的干貝,經過烹調後不會縮水,顆顆飽滿厚實,可吃到一絲絲的口感,既柔軟又Q彈、味道清甜,品嘗的到天然甘甜與濃郁海味,在烤肉時也可以成為烤台上的一個大亮點,留下在中秋節烤肉美好的回憶!

鰻游蒲燒鰻

訂購電話:0988298187

Line官方帳號:https://rink.cc/6m3wi

7-11賣貨便:https://rink.cc/cgcom

FB粉絲專頁:https://rink.cc/ut2us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草路二段8175122

Google地圖:https://rink.cc/8fm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