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豆師Octopus Paul 和小提家 ishan 在嚴峻的疫情下創立無實體店面咖啡工作室品牌Oi café (歐壹咖啡)。

秉著職人的精神不斷地嘗試與測試,只為了能在我們的手中,呈現出咖啡最完美的風味。

烘培前先剔除瑕疵豆,烘培後再挑出細小焦豆,讓咖啡不苦澀又喝的舒服健康。

他們讓每一顆咖啡豆像小提琴協奏曲中每個跳躍又獨特的音符,透過細膩對待與陪伴,讓每顆豆子找到最適合的樣態,譜成一首首委婉動人的協奏曲。

在繁忙之虞播放一首Oi咖啡的精選音樂,沖泡一杯熱飲時帶有濃郁花蜜香甜風味的咖啡,接著隨溫度改變音樂與咖啡香味交替出猶如樹葉隨風搖擺一樣的柔和,讓我們同時擁有味蕾和聽覺的享受,涼後的咖啡果酸明亮層次分明,最後一口柔滑的甜度香氣短暫停留在舌尖,這餘韻讓心上不僅悠悠晃晃,更是不段湧動起溫暖的漣漪。

音樂與咖啡交替出的獨特饗宴,一首音樂、一杯咖啡的時間逐一抹去生活裡的焦慮,讓現實裡的煩躁逃逸無蹤。

最美好的生活美學就從Oi café 開始吧!

官網:https://oicafe.com.tw/

FB:https://rink.cc/ub55i

官方line:https://rink.cc/wp3fv

蝦皮:https://rink.cc/rmo3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