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金工,苗栗金工推薦,苗栗金工工作室,苗栗金工課程,苗栗金工課程推薦,頭份金工,頭份金工課程推薦,苗栗金工教學,頭份金工教學,苗栗金工教學推薦,苗栗首飾訂做,頭份首飾訂製,頭份銀飾訂製,苗栗銀飾訂做,苗栗輕珠寶,頭份輕珠寶,苗栗輕珠寶課程,苗栗對戒製作,頭份對戒,苗栗對戒,苗栗金工飾品,苗栗金工體驗推薦,苗栗飾品訂做,苗栗首飾保養,苗栗首飾維修,苗栗銀飾維修,銀飾保養推薦,苗栗客製化對戒,新竹金工推薦,桃園金工推薦

 

『zo.craft鑿工藝』位在苗栗頭份,是一間金工手作體驗工作室,在這裡可以做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金工飾品。

 

 

苗栗金工|苗栗金工體驗|苗栗金工課程|苗栗首飾|苗栗銀飾|苗栗金工教學

 

生日要到了、紀念日要到了、白色情人節要到了、西洋情人節又來了、七夕情人節緊跟其後,
一整年下來,有多少個特殊的日子已經數不清了,您是否也經常為了這些日子而煩惱要送什麼禮物?

 

要如何挑選一個體面又實用的禮物也是人生必修的課題,當您還在煩惱要送什麼時,『zo.craft鑿工藝』已經替您想好了!

 

『zo.craft 鑿工藝』位在苗栗頭份,是一間專業的金工教學體驗工作室,除了訂製設計的客製化商品 以外,銀戒、對戒、K 金婚戒體驗課程以及金工課程更是許多顧客指定的服務,材質從925純銀、14K玫瑰金、18白K金、18黃K金到22K黃金都有,讓您用自己的雙手,打造出專屬的回憶,目前我們在三義、竹北及中壢都有據點唷,不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來『zo.craft 鑿工藝』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回憶。

 

『zo.craft鑿工藝』的作品皆是由我們自行發想設計,希望能夠結合不同客戶的需求製作出不同的客製化商品,讓每一個來到『鑿工藝』的客人都能夠擁有獨一無二的飾品,除此之外,各式對戒的體驗課程,更是讓您有機會可以親手製作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手工戒,讓大眾也可以來體驗看看『一日金工師傅』,用心挑選材質及樣式,在導師細心的指導下,完成製作工序,為彼此鑄下屬於對方的印記,而這件飾品也會因為您們的用心製作,而更顯得意義非凡。

 

透過您的雙手,把您滿滿的心意放在您的作品之中,讓您心目中的那個他,能夠在這特別的時刻,收到一個不同以往的禮物,或許沒有專業工匠般精緻的細節,但其中蘊藏著可是滿滿的心意,代表的意義更是外面販售的成品無法比擬的!

 

除此之外,我們也希望您在這裡能夠挑選一個適合且能點亮您一身的手作飾品,讓您在無聊的日常中,多了一些新體驗,多了一份新鮮感,那就是我們一直想要完成的使命。

 

『zo.craft鑿工藝』竹北遠百工作室
地  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北路18號B2(誠品生活裡)
聯絡電話:0928-391-054
營業時間:11:00~22:00

 

『zo.craft鑿工藝』三義工作室
地  址:導航『勝興車站』,停車場停好車後,從老街步行自鐵道,於鐵道對面就看得到囉!
營業時間:10:00~17:30,週三公休

 

『zo.craft鑿工藝』中壢駐點工作室
地  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五段280號2樓
週一:13:00~20:00
週二~週日:11:00~20:00

 

服務專線:037-663-043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公休
地  址:苗栗縣頭份市東民五街10號

 

苗栗zo.craft鑿工藝金工推薦|官方網站

 

苗栗zo.craft鑿工藝金工推薦|Facebook粉絲專頁

 

苗栗zo.craft鑿工藝金工推薦|Instagram

 

苗栗zo.craft鑿工藝金工推薦|Pink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