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生命禮儀,新竹生命禮儀推薦,新竹葬儀社,竹北葬儀社,新竹市葬儀社推薦,新竹禮儀社,新竹禮儀社推薦,竹北禮儀社推薦,新竹殯葬諮詢,竹北殯葬諮詢推薦,新竹殯葬規劃,新竹告別式規劃,新竹葬儀社推薦,新竹喪葬流程,竹北喪葬流程規劃,新竹殯葬諮詢,新竹往生服務,竹北往生服務,新竹告別式佈置,竹北告別式規劃,新竹禮儀公司,新竹禮儀公司推薦,新竹殯葬服務,新竹禮儀服務推薦

 

提高殯葬服務的品質,達成囑託,不負所望。

 

『店家介紹』

 

真心關懷、服務至上

 

不論是突如其來的意外,還是始料未及的疾病,生命突如其來的逝去,都是每個人難以撫平的傷痛,這時您需要的是一雙溫暖的手以及貼心的服務,【淨德禮儀社】用心傾聽家屬的訴求,用最溫暖的心情陪伴家屬走完這段傷心的過程,做您最堅強的後盾。

 

位於新竹竹北的【淨德禮儀社】,由一群專業的禮儀服務人員所創立,創立以來堅持「專業、細心、耐心」的理念服務大眾,負責在人生最終站進行引路,在生命結束後,安排另外一種旅程。 

 

【淨德禮儀社】要求禮儀服務人員都具備完整的專業知識,更要求具有同理心,對待家屬如同對待自己的家人一樣,在最快的時間內幫助家屬安排後事,讓家屬都能有時間沈澱自己的心情,每位儀服務人員均擁有國家級的證照,因此經驗都非常豐富。

 

【淨德禮儀社】認真對待每一位家屬,將禮儀視為是一份神聖莊嚴的工作,透明合理的價格,無須支付高額的費用,並量身為您打造客製化的契約,讓您不會為龐大的費用而傷透腦筋,也別讓親人的離開成為您最大的負擔。

 

隨著時代的變化,【淨德禮儀社】也跟著與時俱進,提供會場布置、塔位安排、中西式火葬禮儀等相關禮儀服務,淨德為合法的禮儀公司,並年年精益求精,提高殯葬服務的品質,達成囑託,不負所望。

 

「服務項目」

-告別式規劃

-後事文件處理

-逢喪期間的所有事宜

-喪葬流程

-後續關懷

 

24小時諮詢專線:0910-223-350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24小時

店家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十興路305巷13弄19號2樓

聯絡電話 | 0910-223-350

 

淨德禮儀社|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