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星生態農場位於南投國姓九份二山的生態農場露營區,在海拔1070公尺山脊上,視野遼闊,仍然保留著原始生態的杉木林,佔地約3甲,和平地溫差約7度,整年氣候涼爽。

日出,遙望中央山脈,太陽伸出頭來瞧,瞧的天空臉紅心跳。

夕陽,天幕紅藍交錯,時而氣勢磅礡,時則深藍內斂,都是令人讚嘆的潑墨山水畫。

夜晚,中彰投萬家燈火盡收眼底,繁星依依,讓人頓悟原來幸福就在手掌心。

《各種小包區》

疫情期間很適合的露營農場,有1、2、3、4、5、7、12帳各種小包區,分層各自獨立。

《免搭帳營位》

有金字塔屋、小木屋和樹屋;金字塔屋頂透明,睡覺也能享受觀星樂趣;內附杉木地板、睡墊、枕頭棉被、插座,外有桌椅大陽傘,輕鬆享受輕露營。

公共觀景區有光明頂、依星台、滑草坡,光明頂上的下弦月。

《親子體驗設施》

品花:杜鵑、觀音蘭、決明子、野牡丹、油桐、大頭茶分別在花季盛開,尤其觀音蘭,每年6~9月,農場一片橘色花海,吸引各種蝴蝶,打情罵俏,構成一幅橘色浪漫的邂逅。

賞鳥:螢火蟲、老鷹、五色鳥,甚至獨角仙、蝴蝶、蚱蜢、蟋蟀、穿山甲等小生物都有。

觀星:飽覽中彰投百萬夜景,還可採百香果、竹筍,農場內也有森林步道,走一圈約需40分鐘,在這充滿自然療癒的能量場,好好享受芬多精對人體的神奇療效,一趟數得。

螢火蟲:每年4月上旬到5月底,太陽一下山,整個農場螢火蟲傾巢而出,漫天飛舞,隻隻彷彿穿上光鮮亮麗的衣服,以吸引異性的目光,有些會飛成一排,跳起接龍舞,夜夜狂歡。

本農場螢火蟲密度之高,應是全台叫我第一名,本農場在靠溪邊角落特設有「螢光步道」和「螢光台」,專供露友靜靜觀賞。

依星生態農場 露營/觀星品花賞鳥

連絡電話: 0918-237-889 / 0932-631-420

直接Google南投依星生態農場

官網:https://rink.cc/373qq

Facebook:https://rink.cc/gor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