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力國際有限公司專業生產多項創業之功效型設備,擁有足部護理泡腳椅(可架設17吋電視、美甲師工作椅等品項。每個美甲、美睫師都是美麗的象徵,講求的是精進的技術與環境的設備,讓創業的道路更加順遂,不需要擔心設備昂貴,小成本創業也適用,喬力的設備都是由台灣製造,專人送貨+組裝+品質保證。

 

 

 

喬力市場也前往日本東京發展,目前已經協助多家美睫、美甲師籌備工作室之設備,有豐富的顏色與品項可以選擇,依照店內的裝潢與風格搭配適合的設備,以高質感的皮革與工匠藝術,提升了工作室的品質,讓每一天的工作環境都處於在幸福的氛圍感,工作上效率與快樂的程度大大的提升,客人也可以在享受專業的服務同時,感受到設備的舒適度,雙重的享受下,大大的提升顧客滿意度,並且打造回頭率。

 

 

「喬力國際有限公司」創建於2003年,迄今已經有18年歷史,主要是專業級足部護理泡腳椅深受大家的喜愛,伸縮的設計符合空間的運用,小空間也不用擔心無法使用,一台多用,並不是只能做單一工作,不管是嫁接睫毛還是美甲服務,甚至是按摩SPA都可以使用,是創業中不可缺少的設備之一,並且擁有產品保固與維修服務,不用擔心突然無法使用而延誤營業。

 

 

提供美甲與美睫師更有效率的施術環境,學習辛苦但成就非凡,喬力守護您們的創業夢想,歡迎詢問!

 

 

喬力國際有限公司

店家地址|彰化縣溪湖鎮員鹿路四段531號

聯絡電話|04-882-1512

聯絡手機|0933-506-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