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Mia小舒服采耳(中華民國采耳美容交流協會)-彰化采耳,彰化采耳教學

想要踏入采耳的行列,卻被網路上眾多的課程資訊搞得眼花瞭亂嗎?
又或是上完課程卻發現學到的只是皮毛,跟想像中結訓即畢業完全不同嗎?

《中華民國采耳美容交流協會》
{川氏采耳雙證培訓考核菁英全修班}

給予學生們的保障
👉全台唯一政府認證合法開立統一發票
👉全台唯一協會培訓考核采耳內政部核發台內團字第:1110017584號
👉Mia老師親自授課
👉 考核通過協會即推薦妳為優質店家

專業值得信賴的采耳講師,就在『中華民國采耳美容交流協會』!
作為授課者的 Mia 老師來歷可是非常強大,不僅是『中華民國采耳美容交流協會』的理事長,更擁有四級、三級采耳講師職業資格証、中國采耳師五級專業技能認證(高級采耳師證照)、美容乙級國家鑑定合格等證照,且授課至今已帶領上千位學生成為專業采耳師,教學經驗相當豐富,所有學員全部都是Mia 老師本人授課、手把手帶您認識工具及工具操作技巧,與顧客應對、行銷話術,在這裡能學到滿滿的耳道理論與實操技巧、實戰經驗,不怕學不會, 只怕你不學!

此外,Mia老師也會將多年來從事采耳的實戰精華傾囊相授,讓您輕鬆掌握行銷、話術、應對三大技巧,自信滿滿不怯場。

最重要的是,在{川氏采耳(雙證)培訓考核菁英全修班}結訓時老師會免費協助考核台灣行政院內政部核發認證的采耳師結業證!不但具有政府公信力,讓您對自己的技術有信心,面對客人也更有說服力!
除此之外,課後協會這邊會協助推薦您為優質店家,創造更多曝光率、提升來客速哦!

基礎紮實的課程、專業強大的師資,中華民國采耳美容交流協會是您踏入采耳師行列的培訓首選!
1、川氏采耳(雙證)培訓考核菁英全修班
2、美容丙、乙級培訓
3、睫毛管理(俄羅斯娃娃翹睫術)

更多課程諮詢請加LINE:https://rink.cc/vvw4a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