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大家工作繁忙,加上上班時間長回到家都已經很晚,想自己煮都覺得累,外食人口越來越多,尤其想吃一口有媽媽味道的食物好像都只有在過年時才能品嚐的到。

 

『有媽真好良食』特地找了各地很多手藝很好的媽媽,端出他們自己的拿手菜,煮出一道道屬於李媽媽,陳媽媽,賴媽媽味道的好料理,讓我們可以只要加熱在家就能上桌媽媽的料理。

他們也為了很多人能快速解決一餐,準備了『水餃』這個冰箱一定要常備的餐點,口味除了有高麗菜豬肉,韭菜豬肉,蝦仁芹菜,還有小孩都很愛的玉米豬肉水餃,另外還有兩個特別的口味,剝皮辣椒豬肉水餃跟低脂的塔香雞肉水餃,每顆水餃都是精選的蔬菜及台灣黑豬肉由媽媽們一顆顆手工包製,是重量26克比一般尺寸來得大的水餃,卻連小孩都能一個接一個讚不絕口的跟媽媽說還想再吃。

此外,為了讓大家節省煲湯的時間,也替顧客準備了幾種耗時費工的兩人份湯品,譬如粵式的胡椒豬肚雞湯,一打開就有很香的白胡椒味搭配豬肚,直得一提的是他們家的湯品都是很濃郁的湯品, 所以讓您都還能再加入100-200cc的水,讓您的湯品可以給更多人享用。

湯品的選擇很多,有熱賣的剝皮辣椒雞湯,胡椒豬肚雞湯,想補補氣的藥燉軟排湯更是選用豬肉的月亮豬軟骨,每隻豬只有珍貴的兩塊,軟質的肉帶上軟骨,是老饕級的美味,另外還有花膠黏嘴雞湯,用高級的花膠及雞骨豬骨雞爪還有火腿片去熬煮出一碗濃郁的頂級湯品。除了這些他們還有東南亞的泰式酸辣雞湯,跟想在家就能吃一碗麻辣的麻辣燙,很多選擇讓顧客挑選。

還有夏天如果想吃點涼拌滷味,『有媽真好良食商店』也特別請媽媽們準備了牛筋,牛肚,魯豬腳,只要退冰就有一盤好吃的滷味讓我們在炎熱的夏天搭配一杯啤酒,就是享受啊!!!

現在疫情持續中,他們特別幫顧客準備了『您的關心我們來傳遞』的活動,如果有親友確診在家隔離吃東西無法外出,可以直接訂購並備註上您想對朋友說的關心文字,他們會直接把您選購的冷凍食品直接寄送親友手上並附上一張您關心的卡片,讓朋友收到時能感受到您暖暖的心, 這個活動大受好評,很多顧客不斷回購關心確診親友。

 

每一口都是每個在地媽媽的拿手菜,就像在照顧自己小孩一樣,只為了讓您吃得安心及健康,值得品嚐看看的『媽媽好味道』。

更多資訊:

水餃24入$180-260

湯品$260-$490

滷品$140-250

 

官網:https://rink.cc/3egng

粉專:https://rink.cc/jbtle

官方line客服:https://rink.cc/90ay4

 

 

關鍵字搜尋

剝皮辣椒豬肉水餃線上宅配、剝皮辣椒雞湯線上宅配、媽媽味雞湯線上專賣店、藥燉排骨湯線上宅配推薦、特色麻辣燙專賣線上宅配、冷凍手工水餃線上商店宅配、戰斧豬排線上商店宅配、生鮮肉品線上商店宅配、手工蝦醬線上宅配專賣、牛肚牛筋豬腳線上商店宅配、媽媽手作廚房線上專賣宅配、日式鰻魚線上專賣宅配、泰式酸辣雞湯廚房線上宅配、古早味滷肉線上訂購宅配、冷壓初榨橄欖油線上專賣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