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在酒缸裡的埔樂啤酒旅館 PRO BEER HOTEL

[尋覓]放假出遊,不放心毛孩在家嗎?找到旅店,卻發現旅店禁止寵物嗎?入住之後,擔心無法完全放鬆嗎?  別擔心 !埔樂鮮啤寵物友善旅館將會解決您的所有顧慮。

 

[入住]從入住(check-in)就開始喝啤酒!愛好啤酒人士,此生必去台灣首間的啤酒工廠旅館,房內備有橡木桶獨享啤酒冰箱,不用出房門,房內就是啤酒吧 ! PRO BEER HOTEL 讓許多人夢想成真!

 

作為啤酒愛好者的飼主,整個旅館都在提醒你享受啤酒的樂趣。從入住等待登記服務開始,服務人員就會為您遞上一杯最新鮮的啤酒,並詳述這杯精釀啤酒的特色與口感。當您走入旅館客房,映入眼簾的是寬敞舒適的雙人大床,牆上掛著各種啤酒相關的掛畫。在舒適的沙發悠閒得坐著,翻閱著精釀啤酒手冊與各類啤酒書籍,讓您慢慢走入啤酒的世界。

 

[房內魅力]若是渴了,直接打開橡木桶冰箱,就能喝上一杯獲得國際啤酒大賽認證的得獎啤酒,悶了可以事先預約釀酒工廠導覽,也可以找同伴一起到娛樂區射飛鏢,不管認不認識,你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同好,一切都是如此悠閒又愜意。傍晚時分,搭著電梯直達頂樓,鳥瞰著埔里盆地欣賞落日餘暉;星空酒吧,有着各式各樣的啤酒,你可以依照你的心情點一杯適合你的啤酒,細細的品嚐且慢慢融入埔里的悠哉樂活。

 

[夜生活]夜幕時分,愉快熱鬧的啤酒派對登場時刻。你可以帶着心愛的寵物,在一樓微醺酒吧,欣賞着各類體育賽事。也可以約三五好友到二樓的休閒娛樂區,帶著自己喜愛的烤肉食材,大夥一起烹烤一邊聊天,喝著個人喜好的啤酒,更可以選幾首歌曲,唱出自己的心情。六樓星空酒吧備有精緻的美式餐點,豪邁得暢飲啤酒欣賞埔里鎮山城。山城夜景與23米的高空透明水池是星空酒吧的主題,當然也是您走訪與留下倩影的好景點。若還意猶未盡,回去寬敞的房間,享受屬於私人的酒吧,與家人、好友促膝長談到迷濛深夜。

 

[睜眼時分]早上聞著啤酒的清香醒來,嚐一頓山城風味早餐後,您會突然驚覺這趟的啤酒之旅,怎麼會這麼快就結束! 為此,您可以帶著喜愛口味啤酒,及我們精心準備的禮物及精釀啤酒手冊,回到溫暖的家與朋友及家人一起分享埔樂啤酒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