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實作課程

【開啟孩子心中的美~~】

身處3C時代,資訊快速更替下情緒容易浮動心靈常有空洞感。

『無感』正在侵蝕,心靈逐漸萎縮空洞。

 

孩子是最直接敏感的,落實【感知美學教養】是刻不容緩的,孩子對事物有

「感受性」與「感動性」,當性靈提升後孩子長大對社會的和諧性就能有正能量的影響。

 

原創點師資培訓以有趣、易懂的方式實踐『人文感知美學』,切入孩子的心理進而達到有心境的感知美學涵養及有藝術性的作品表現。

 

【兒童美術老師是關鍵時刻的點燈者】

現今《播種美學種子》是美人魚老師(余名樺)當下的志向,而實踐『人文感知美學教育』更是一生目標。

 

我們明白老師與孩子之間是〈相輔相成〉的:

老師心底俗 → 教學就﹝空洞﹞

老師無美感 → 孩子就﹝匠氣﹞

老師無創意 → 作品就﹝概念﹞

 

而好的指導老師首先得:

▪ 認識自己的創造特質

▪ 面對自己的教學盲點

▪ 熟悉孩子年齡層心智

▪ 勇於突破慣性教學

▪ 隨時充實美感能量點

師資培訓畫廊之旅

 

自2018年10月創立原創點兒童美術師資班以來,除了讓培訓老師徹底翻轉,

也讓培訓老師們有了精神支柱,而平時也能與群組互動交流,教學若遇到狀況,也能得到美人魚老師的提醒與解惑。我們繼續堅持信念,號召更多志同道合或教學上有困惑的朋友們一起來加入原創點師資培訓,讓我們共創兒童人文感知美學教育,為兒童美術界貢獻一份心力。

 

原創點師資培訓共分為七大單元課程,在余名樺老師的引領下,將於半年左右完成學習旅程,相信將有助於打通你在兒童美術教學領域的任督二脈,讓你的藝術教學之路走得更加順利。

 

適合對象:兒童美術老師、幼兒園/安親班老師、才藝老師或想培養第二專長的您!

歡迎有志者一起加入原創點兒童美術老師的培訓行列!

師資培訓馬來西亞站

【原創點師資培訓課程】

一.創造力的引導與表現方法

二.遊戲水墨與造型能力訓練

三.點、線、面與各式媒材運用

四.感知美學教養引領

五.獨特點子課程設計

六.轉動兒童心智「符碼」分析

七.動感教學氣氛掌握訓練

師資培訓水墨練習

美人魚老師(余名樺)著作《藝術童畫國》《童畫地球村》《原創點兒童美術教學》共3本書,30多年兒童美術教學經驗,終生實踐「播種美學種子」的理想。

現今,將這群熱愛兒童美術教學的朋友聚集,一起創立「原創點兒童美術師資團隊」,希望『人文基本美術教養』能普及在兒童美術教育界,而人文感知美學素養提升更是原創點兒童美術師資團隊義不容辭的使命。

 

參與原創點師資培訓的朋友都有機會被派遣到原創點師資團隊的工作希望你我共創美育旅程~~

師資培訓墨條學習之旅

FB:

https://zh-cn.facebook.com/內湖-光樺美術-279625172069650/

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top/?q=給爸媽的兒童美術課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光樺兒童美術/videos

 

歡迎連結YouTube光樺兒童美術/播放清單/原創點師資培訓

所有師資疑問盡數解答~~

 

光樺兒童美術

聯絡人:余老師/胡老師

電話:(02)2627596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629巷12弄10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