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儀堂足體養生工作坊在新北市樹林區開業至今雖不到三年,侯師傅以精湛的按摩手技、貼心的一對一服務,收服了對按摩挑剔的客人,成為街坊鄰居口中的五星級按摩達人。

 

 

每一位客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兩儀堂侯師傅表示,每一位客人的身高、體型、來店員因都不同,因此不論是做腳底按摩或經絡指壓、刮痧拔罐,侯師傅都會詢問客人的身體狀況、酸痛部位、生活方式、工作內容,如此並非探求個人隱私,而是希望從客人的工作中、生活中尋找造成身體痠痛的原因,給予建議並推薦做哪些運動,如此才能徹底遠離痠痛,校正身體,回歸健康。

 

 

客製化的按摩服務一直是兩儀堂的特色,例如肩頸特別痠痛的客人,侯師傅會多留一些時間加強按摩肩頸;如果做90或120分鐘的指壓或油壓按摩,還會詢問客人是否有消化系統的問題,不仿試試腹部按摩,可以加強腸胃蠕動,幫助順暢排便;男生如果有駝背圓肩現象,按摩緊繃的胸大肌、胸小肌,也能適度的改善。

 

 

兩儀堂的訴求就是簡單、清潔、健康,樸實的小店沒有奢華的裝潢;整潔乾淨是最被客人稱讚的;腳底按摩和SPA油壓都是使用加了薰衣草精油的植物油;油壓客人還可以從佛手柑、迷迭香、馬鬱蘭、天竺葵、乳香等10種精油中挑選1-2種精油加入按摩油中,享受健康、精緻的芳香療法按摩服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CRz0PeiqHs&t=36s

 

 

兩儀堂現正推出「振興身體方案」消費集點活動,來店消費滿400元可得1點,集滿10點可免費做一次30分鐘的腳底按摩或經絡指壓,或消費折抵400元,歡迎對按摩挑剔的貴客前來體驗。

 

 

預約電話:0919-90334702-86850300

交通資訊:新北市樹林區太平路56巷15號(大同國小旁)

營業時間:上午10:30-晚上10:00(週三、週日公休)

店家網址: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001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