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骨灰罐,新北骨灰罐推薦,新北骨灰罈,新北骨灰罈推薦,泰山骨灰罈推薦,泰山骨灰罐推薦,泰山骨灰甕,新北骨灰罐訂製,新北客製化骨灰罈,泰山骨灰罐刻字,泰山訂製骨灰罈,新北骨灰罐工廠,新北玉石骨灰罐,新北骨灰罈刻經文,新北生命禮儀,新北生命禮儀推薦,新北骨灰罐批發,新北骨灰罐販售,新北寵物骨灰罐推薦,泰山訂製寵物骨灰罐,新北撿骨換甕,新北禮儀諮詢推薦,泰山禮儀諮詢,新北殯葬服務,泰山環保葬推薦,新北喪禮規劃,泰山靈堂佈置,新北骨灰罐訂做,新北骨灰罐訂做推薦

 

『甲鼎玉石骨灰罐藝術』秉持著真誠和用心的信念,將玉石設計呈現最高品質,以最嚴格的標準嚴格把關,讓逝者可以安心休息。

 

 

新北骨灰罐|新北骨灰罈|新北骨灰罐訂製|泰山骨灰罐刻字|新北骨灰罐推薦

 

人的一生或長或短,但走到最後,僅有短短的時間可以向摯愛道別,而生命寶座做為逝者身後的另一個家,必定要精心打造,兼具美觀和實用性,讓逝者可以安心休息,為下一段旅程做好準備。

 

走過半世紀的風風雨雨,『甲鼎玉石』替無數逝者打造往生後的避風港,從設計到加工都親力親為,力求完美,希望所有逝者都能圓滿人生最後的句點。

 

『甲鼎玉石』的生命寶座採用純天然玉石,每塊玉石都有獨特的紋路,所以每一個生命寶座都是獨一無二的,並在經過師傅專業而細膩的打磨拋光後,呈現晶瑩剔透的光澤,讓逝者能夠住在舒適又安心的居所。

 

『甲鼎玉石』既承襲傳統技藝,又不斷追求創新,至今為止已擁有70多個專利,秉持著『真誠用心』的信念,嚴格把關所有生命寶座的品質,並擁有最完整的生產鏈,精心挑選來自世界各地的高品質天然玉石,從原石原礦的進口、切模取型、打磨拋光以及一體成型等加工,皆依照標準程序進行,力求塑造最完美的生命寶座,您可以放心將摯愛的下一個家交由『甲鼎玉石』打造。

 

此外『甲鼎玉石』亦提供生命禮儀服務,從禮儀諮詢到後續關懷,『甲鼎玉石』陪伴家屬一起走過,治喪期間的所有疑問都有專業禮儀師可以諮詢,『甲鼎玉石』仔細聆聽家屬的需求,尊重家屬對逝者表達思念的方式,用心為摯愛舉辦一趟莊嚴的告別會。

 

秉持『尊重誠信、圓滿託付』,無論是向摯愛道別,還是安置摯愛的身後事,『甲鼎玉石』都能提供家屬最貼心溫暖的陪伴,以及專業可靠的諮詢。

 

『甲鼎玉石』與您一起,送摯愛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讓摯愛好好安心休息。

 

服務專線:0910-967-957
營業時間:24HR,週六、週日公休
地  址:243新北市泰山區楓江路46巷34-1號

 

甲鼎玉石骨灰罐藝術|官方網站1
 

甲鼎玉石骨灰罐藝術|官方網站2
 

甲鼎玉石骨灰罐藝術|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