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農場,台東農場推薦,台東休閒農場,台東休閒農場推薦,台東觀光農場,台東觀光農場推薦,東部觀光農場,台東茶園,台東茶園推薦,台東採茶體驗,台東觀光茶園,初鹿牧場附近景點,台東茶葉批發,台東有機茶葉,全省網購茶葉推薦,台東伴手禮推薦,台東茶葉禮盒,台東親子旅遊景點,台東茶葉零售,台東茶葉推薦,台灣茶葉推薦,台東買高山茶,台東茶包代工,全省茶包代工推薦,台東高山烏龍茶,台東紅烏龍購買,台東好喝蜜香紅茶,台東旅遊景點推薦,台東景點,台東景點推薦

 

『佳芳有機休閒農場』是少數採用有機栽種的茶園,提供豐富的採茶體驗,是前往台東旅遊必去的人氣茶園!

 

 

台東休閒農場|台東觀光農場|台東茶園|台東採茶體驗|台東農場推薦

 

-因為熱愛台東這片土地,所以希望旅客可以看見最自然的美麗-

 

位於台東的『佳芳有機休閒農場』是由一對在地小農夫妻經營的茶園,為了保護土地不受農藥污染,多年來堅持有機栽種,每一株茶樹都在乾淨的土壤中生長,茶園間也可見到小綠葉蟬、蚯蚓、瓢蟲……等昆蟲,呈現原始的自然生態。

 

近年來配合政府推廣休閒農業,『佳芳』以台灣原生種茶為核心,提供各式茶文化體驗與活動,由農場主人帶領旅客遊覽茶園以及體驗採茶,並提供多樣化的茶食DIY活動。
像是將採下的茶葉清洗過後打成綠茶汁,再加入梅醬、蜂蜜微調,便成了時下流行的手搖飲。
又或是在製作包子時,將茶汁加入麵皮中,讓最後蒸出來的包子不但外表翠綠,且散發清新的茶香,有著『翡翠包』的美名。

 

其他還有茶香蛋捲、雪蘇餅、茶凍……等茶點心DIY,『佳芳』的採茶體驗不斷推陳出新,就是要讓遊客玩得盡興,帶著滿足而愉快的心情離開。

 

『佳芳』積極推廣『有機安全、永續經營』的理念,並和周遭產業一起帶動台東觀光發展,在『佳芳』體驗完採茶活動後,初鹿休閒農業區還有諸多與在地農友合作,以在地農特產為特色的體驗活動,讓旅客前來台東,能感受到滿滿的人情味,並享受農村慢活的怡然自得。

 

『佳芳有機休閒農場』,不僅能呼吸到新鮮的茶香,更能體驗諸多有趣的課程,還不馬上動身,享受一場假日採茶趣!

 

服務專線:08-922-7660
營業時間:08:30~22:00
地  址:954台東縣卑南鄉賓朗路342-1號

 

佳芳有機休閒農場|官方網站
 

佳芳有機休閒農場|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