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來人往的城市裡,車水馬龍的巷弄裡,開立了一間與美容美體結合的複合式咖啡廳,雖然沒有奢華的造型,華麗的裝潢,但卻看的出來咖啡師老闆想帶給客人無吵雜與悠閒的品嘗咖啡下午茶的心。「澈咖啡」位於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269巷35號上的一間複合式咖啡廳,目前店家有跟Food panda,UBER EATS網路外送平台合作,提供自取、外帶、公司行號會議飲品鄰近的外送服務。

 

年輕老闆咖啡師剛開始創業不久,從豆子的選擇 、機器的採購,老闆都不敢馬虎嚴格的挑選,堅持要給客人好的飲品跟咖啡,LOGO設計,商品拍攝也是老闆一步一步的與廠商討論研究,如何更改如何製作,為了讓更多客人知道這間咖啡廳,從無到有中間很多的負面聲音,但老闆的衝勁與熱忱還是克服了這些聲音成功創立他的夢想。

 

澈咖啡以拿鐵及鮮奶茶為熱賣商品

拿鐵裡有純白的奶香加上濃郁的黑咖啡,兩者混合再一起真的是超好喝

尤其是咖啡師巧妙的拉花,美美的圖案配上濃醇香的拿鐵真的是美好的悠閒時光。

 

鮮奶茶以厚實錫蘭紅茶的味道,濃濃的純白奶香味,兩者混合再一起都不會去搶奪彼此的味道,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悠閒的早晨或者午後來杯拿鐵或者鮮奶茶配上一塊美味的吐司,會是早上的精神支柱活力滿滿,午後的悠閒時光。

 

「澈咖啡」年輕咖啡師老闆堅持每一份販賣出去的飲品和吐司都是最美味的,老闆堅持一定要做到乾淨,整齊給顧客最安心的品嘗咖啡與輕食。每份吐司及每杯飲品都是老闆咖啡師現點現做,相信咖啡師老闆的用心,顧客一定都能接收到。

 

 

臉書:https://rink.cc/g7mm0(搜尋 澈咖啡 就會看到了唷!)

熊貓:https://rink.cc/l797u

UBER:https://rink.cc/6jo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