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ment當下位於台北市大同區,距離捷運大橋頭站只要五分鐘的路程。與兩旁街道傳統的風格不同,門口採用三角落地窗設計,使得店內採光相當明亮,店內外也都擺放著許多療癒的綠色植物盆栽,整體裝潢以木質設計與白色系為主,讓人在踏進店內後就能感受到簡潔舒適的氛圍。

 

此刻一提,怎麼會想開到大同區呢?

在這裡是台北市最多年輕人會選擇的地方,生活機能上也相當方便,就成為年輕人想在這租屋的台北市首選之一,但他們會到美髮戰區選擇髮廊,於是我們選擇大同區開店,是想要留住,讓他們可以在家裡附近找到一間年輕人的店,方便就近就會成為他們的首選之一,這樣一來我們的市場也會慢慢地被我們開啟。

 

The Moment也同時有著相當專業的設計師團隊,客人可以依據自己想要打造的風格與造型,在經過專業諮詢後,在這裡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設計師,設計師會依據個人臉型、頭型及平常穿搭風格等等,幫你打造出最完美的造型,不論是男生想要嘗試韓系燙染、日系風格、俐落的油頭,或是女生想要轉換風格做韓系燙染、日系風格,The Moment當下都會是你最佳的選擇。

 

除了一般常見的剪髮、染髮、燙髮、造型外,The Moment也提供了許多頭皮護理的相關服務,讓你在追求造型的同時也能兼顧頭皮的健康,以最簡單純粹的方式從根本照顧起自己的髮質根源。不同於外面許多髮廊,在The Moment這裡並不會過於推銷自己的美髮相關產品,設計師只會針對每個人不同的問題給出最專業、最真心的建議,一如店內氛圍一樣,給人安心放鬆的感覺。

 

髮廊的初衷就要稍微提到當初開業的契機以及店名背後的故事,The  Moment主理人Aster表示,當初從踏入美髮業成為一個小小的助理開始,心裡就一直有著要開立屬於自己髮廊的夢想,在經過了14年的努力耕耘以及不斷進修後,終於抓住機會,成功創業。

 

在草創初期

 

Aster也反覆不斷思考,自己的髮廊定位在哪?要帶給顧客怎麼樣的消費體驗?

 

在某天靈光一閃之下,將店名定為The Moment當下,其背後意義是為了在這個忙碌的大台北市,讓顧客能夠有個療癒安心的小角落,在進行造型設計的同時,也能把握住每個放鬆的「當下」,就像是沙漠中的綠洲,提供給過路人有個放慢步調的休息處,因此,店名也隨著這個理念而誕生。

 

髮廊簡介//

 

The moment 當下

在多年的積累和靈光一閃的念頭下開始

在這冷漠都市的匆忙腳步

 

讓繁忙的人 ,有一個可以放鬆休憩的造型角落

有藏著這麼一處人情滿佈

使慣於緊繃的心得已恢復

 

[當下]也隨這個理念而生而名
讓 The Moment 出現在你我生活之中

 

店家資訊

-

The Moment 當下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2:00~20:00

電話:02-2599100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83號

 

IG:https://instagram.com/the_moment83?r=nametag

粉絲專頁:https://rink.cc/zvfa2

Line@:https://rink.cc/2jiv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