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格侖沙發

五股沙發首選『格侖沙發』,為自家專業沙發工廠出身,長達20年以上豐富專業製造經驗,於西元2017年創立優質品牌『格侖沙發』,致力於為客戶提供舒適、耐坐的高品質沙發,五股沙發專賣店『格侖沙發』,堅持品質保證!一路走來!為業界擁有優質好口碑!五股專業沙發『格侖沙發』種類眾多!為在地知名老字號沙發業者,每件沙發展現獨特風格,成為家居裝飾的亮點,多年來深受網友與客戶的好評與肯定。

新北寵物沙發推薦『格侖沙發』,門市共有1樓「製造區」與2樓「實品展示區」,可於門市親自感受手作沙發的精湛工藝,五股寵物沙發首選『格侖沙發』,透過多年來的專業技術與時俱進,用心打造專業寵物皮革沙發、寵物布料沙發的極致之作,無論是喜愛高貴的皮革質感,或是熱愛親敷、舒適的布料觸感,五股皮沙發專賣店『格侖沙發』,致力於「設計、工藝、品質」三大層面做到最好,精心製作符合家居風格的頂尖沙發。

新北人氣沙發首選『格侖沙發』,堅持選用最優質材料:
👉🏻布料:
亞麻平織布、進口防抓布、絨毛布、緹花布、超纖布、以色列貓抓布、美國貓抓布、涼感布
👉🏻皮革:
季憲全系列皮、尚慶全系列皮革、塗料皮、半苯染皮、苯染皮、馬鞍油染皮、NAPPA皮、MASTROTTO皮革、貓抓皮、涼感皮

近年來寵物宅設計逐漸興起,台灣貓抓皮沙發『格侖沙發』,專業設計製造「貓抓皮沙發」、「貓抓布沙發」,以高密度特殊織法,讓寵物不易勾入布料內,新北貓抓布沙發『格侖沙發』,更擁有防潑水、好清潔的優點,同時又能保有沙發的設計感,對於愛貓人士來說,是兼顧實用與美觀的最佳選擇。

新北沙發專賣店『格侖沙發』,擁有專業設計/生產團隊,多年來不但堅持沙發的質量、材料、製造、款式設計,更與時代接軌,讓現今最新的設計、材料,結合創意與巧思,打造真正符合客戶需求,五股客製沙發首選『格侖沙發』,貼心提供《客製化服務》,依照客戶所需空間、格局、顏色、材料、尺寸,以卓越工藝打造《個性化沙發》,完美符合風格與喜好需求,打造與眾不同的空間風格與魅力!!

用心打造。獨一無二
專屬客製。頂尖工藝
手作沙發王國·客製沙發專家
『格侖沙發』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